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神一般的少年(伍拾贰)

在 @绿叶素华 小可爱的提醒下,本公子恍然发觉自己快一个月没更文了,大家是不是已经忘记前文写了点什么呢?

目录在这里https://victoria519.lofter.com/post/1d30cc29_fed0dd0

所以一下考场就扑到电脑桌前开始玩电脑逛B站码字。

怎么样?本公子是不是棒棒哒!

求红心,小蓝手,请让本公子看到小可爱的爱意哟~

只点小红心不给评论的,都是在对本公子耍流氓。


chapter. 52

第四天的活动是告白大冒险,组织方的安排,原本是让玩家向职业选手们告白,并让职业玩家接受玩家们的爱意,或者……各战队之间展示一下“战友情谊”。

只是组织方万万没想到,职业选手中虽然没有内部恋爱的职业选手,却有叶修这个超可爱的存在。

叶修和周泽楷一进入会场就被热情的粉丝所包围,饶是身经百战的周泽楷也有些受不了越聚越多的粉丝们了,而且他们的手中还拿着各种各样的求签名的周边。更何况与粉丝见面才一年的叶修呢。

所以叶修一边红着脸跟着热情的粉丝们喊“枪王大大我爱你”、“周泽楷我要和你生猴子”这样羞耻感爆棚的话,一边假装自己是拿到签名的粉丝,往外围挤去。

“前辈!”周泽楷签了几个名后,一抬头就发现叶修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心里一急,便大声喊了出来。

人群瞬间分出了一条道路,恰如摩西分海。于是摩西便沿着这条道路走向幸福的彼岸。

“前辈,爱我?”周泽楷的耳朵很红,眼睛亮闪闪的。

“嗯……啊哈……”叶修目光躲闪,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好,“我这不是躲粉丝呢嘛……”

“我爱你,叶修。”周泽楷把叶修往怀里带,丝毫不顾叶修的推拒,“不许跑。”

“啊啊啊啊!”旁边的女孩子们尖叫起来,喊得口号也从“周泽楷我要嫁给你”,变成了“周叶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周泽楷听了很满意,想着最近可以和粉丝们多做一些互动,这种帮他追前辈的粉丝,要宠着。放在手心里宠着。

当然,前辈要放在心尖上宠着。

叶修在周泽楷怀里羞地鼻尖都红了,又不知道该怎么给这个帅气乖巧的大男孩解释清楚,而且不会伤了他的心。

“这个给前辈。”周泽楷拿起组织方发得小草发卡,在叶修头上比划了两下,戴在了叶修脑袋中间。

这种发卡是组织方发给职业选手们,让他们送给自己喜欢的人的,比如队友、前辈、战队后勤人员、粉丝团团长……

现在叶修获得了全联盟的爱意*1,赠送者:周泽楷。

“前辈去休息区休息吧,这里有我就好。”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签字笔,一手握着笔,一手握着笔盖。独自面对大片粉丝的身影,同赛场上左手碎霜右手荒火的一枪穿云别无二致。

“我们也想要叶神的签名!”

“上面签周泽楷,下面签叶修,还要用小心心框住!”

“写‘今天我们结婚啦!’落款要周泽楷×叶修!”

……

周泽楷淡定的接过一个本子,熟练地签下自己和叶修的名字。他曾经一遍又一遍地模仿叶修的签名,熟练到可以在叶修转会轮回的合同上,写下叶修都不一定分辨得出的字迹。

“这样,可以?”

“可以,可以,小周你真是太厉害了!”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小周居然还有这本事啊,早知道前几天的周边签名就全让他代劳了。

叶修遗憾地摇了摇头,在周泽楷下一个直球打过来之前,跑掉了。

这个夏休期,先是黄少天看起来胡闹的真诚表白,后有周泽楷在万众瞩目下打过来的直球,还有喻文州王杰希方锐明里暗里的小动作,这些让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还打算回家后就听爸妈的话,商业联姻,相亲结婚的叶修十分纠结。

直接拒绝吧,弄得挺尴尬的,万一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多不好啊。

不拒绝呢,就这么吊着人家,也不太好。

叶修挠了挠头,不自觉地嘟了嘟嘴,又皱了皱鼻子。

这小表情实在是可爱,会让人不由自主爱上他的那种可爱。

“诶,那边那个是不是咱们那个不让人省心的领队?”楚云秀指着叶修问道。

“是啊,叶修身边怎么也没跟个人啊?”苏沐橙微皱着眉头说道。

苏沐橙正在心里埋怨着那一个两个的说着会好好照顾叶修的人呢,就看见一个人从后面悄摸摸地靠近了叶修。

“叶神,我喜欢你已经很多年了,你能不能在我的T恤上签个名?”

“啊?哦!签哪儿啊?”叶修前几天刚给联盟新出的周边T恤签了名,抓着笔就打算往下摆处签。

“签在胸口吧,就这儿,我心脏的位置。”说着,那人就挺起了自己有着24根肋骨的排骨似的胸膛,一手抓住叶修的手往自己胸前摸。

叶修觉得十分为难,抓着笔不知道该不该给他签名。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冲了过来,一个掐住那人的手,用力往后一掰,一个抬腿提到了那人下面。

“保安,这里有个人故意伤害叶修!”苏沐橙大声喊道,这里是职业选手们的休息区,设置了大量的安保人员,劝阻游客请勿入内。也不知那人是怎么混进来的。

安保迅速聚集过来,把袭修的变态控制住并带走。在再三询问叶修是否受伤,是否需要报警,并都得到否定回答后,安保人员才撤出休息区,把空间留给了叶修和两位愤怒的女士。

“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你就不知道反抗吗?随随便便一个什么人要抓你的手,你就给他抓啊!抓坏了怎么办?以后影响操作怎么办?你不会挠他吗?不会踹他吗?你有没有一点防范心呀?!叶修,你,你,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这是被吓坏了的苏沐橙。

“就是的,叶修你长得也不矮,年纪也不小了,怎么就这么弱鸡呢!我们两个女生都能制服的变态,你居然还被他制住了!怎么,你还真准备在他胸前签名啊!手伸出来,给我看看!”

这是出离愤怒的楚云秀。

“我……我刚才在想事情呢。”叶修对哭泣的苏沐橙和眼眶微红的楚云秀毫无办法,只好把手伸出去,让两个女孩细细地检查了一遍。

叶修的手上并无伤口,只有手腕上被攥红了一些。那个人虽然要求比较变态,但并没有伤害叶修的意图。实在是万幸之事。

“胡思乱想什么呢,想得把自己卖了都不知道!”楚云秀说着掏出了烟盒,打火机点了两次才点着,“叶修,你可长点心把!”

“你要是再出什么意外,你让我怎么办啊!”苏沐橙的眼泪止都止不住。

叶修自知理亏,低着头乖乖挨训,不时地给苏沐橙扯张纸巾,给楚云秀递个烟灰缸。

两位女王发泄完心中对叶修恨铁不成钢的怨气,抬头看着叶修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模样,都绷不住了。楚云秀抬手就用小草发卡把叶修的刘海给别上去了,“呐,给你别住刘海,以后走路好好看路,离那些心存歹意的变态远一点。”

“不委屈了,给你一朵小花花。”苏沐橙也给叶修别了个小草发夹。

叶修获得全联盟的爱意*3,赠送者: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


评论(11)
热度(106)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