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神一般的少年(伍拾壹)

重度OOC,注意!

chapter.51

当晚叶修和喻文州一起出去撸串,就歇在了酒店里。

喻文州的床上。

一夜无话,早上喻文州醒来时,看到叶修侧卧在床边,睡得香甜。晨光透过窗帘照进室内,轻轻柔柔地伏在叶修身上,一派岁月静好,现实安稳的景象。

喻文州轻手轻脚地挪过去,把叶修揽入怀中,让他枕在自己的胳臂上,感受着叶修的呼吸和心跳,带着满意的微笑又睡了过去。

半个多小时后,叶修被热醒,迷迷糊糊地挣扎着要逃脱喻文州的怀抱。喻文州本来就还未睡熟,此刻自然是醒着的,心里本就不愿放手,只是在假装熟睡才任凭叶修在旁边扑腾。

“手麻……”喻文州喃道,装作自己还没有睡醒,但是真的很难受的样子。

“啊?”叶修本就没有睡醒,眼睛睁开一半又落了回去,但领队的责任感和对后辈的关心让他闭着眼睛,拉着喻文州的手臂揉了几下,才继续睡过去。

“前辈真可爱啊。”喻文州看着叶修头顶小小的发旋,满足地喟叹道。

愿你我就此被遗忘在时光里,从此沧海桑田永不分离。

打破这份宁静的是黄少天,虽然他不似从前那般哐哐地砸门叫起,而是先联系了喻文州,要他起来开门。黄少天蹑手蹑脚地溜到叶修床边,此时虽然并未吵醒叶修,但是任谁在清晨将醒未醒时,被人戳戳摸摸捏捏拍拍地,都很难控制自己不暴起把那人胖揍一顿。

于是叶修在黄少天准备躺在他身边的时候,骤然坐起用空调被罩住黄少天,就是一通揉搓——和给小点洗澡擦毛时一样,把黄少天揉搓地只会喊:“老叶住手!队长救命!”

可怜黄少对叶修的打击报复毫无心理准备,骤然被蒙脸已是失了先机,又想到自己正在被心上人“上下其手”,更连反抗的心都没了,任由叶修捏圆搓扁。末了,头上还被叶修用喻文州的领带系了个大大的蝴蝶结。

叶修在经过这番剧烈的床上运动后,也是衣衫凌乱,刚准备张口嘲讽黄少天几句,却接连打了三个喷嚏。

“有人想前辈了呢。”喻文州洗漱完,拿着手机给黄少天和叶修拍了好几张照片,盘算着是发个微博炫耀一下呢,还是留着自己珍藏比较好。

“文州,照片发我一份啊。”叶修把黄少天裹进被子里,用浴袍带子捆起来后,才下床洗漱。

“黑历史不要存!”黄少天立刻惨叫道。

喻文州迅速发好微博,艾特兴欣-叶修V,坐在床边慢条斯理地把黄少天身上捆着的带子打成死结,又整了整他头上的蝴蝶结。

“少天啊,为了让叶修前辈开心,你就牺牲一下吧。”喻文州苏苏的笑容掩盖不了他比

“队长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你就忍心让我被捆成一只粽子,只能在床上滚来滚去,连活动都没办法参加吗?我要是去不了活动,粉丝们该有多伤心啊!而且都没有人帮你挡签名了哦!队长~难道你不爱我了吗?”黄少天在床上翻滚着哀嚎道。

“话可不能这么说啊,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哀嚎,“被叶修前辈误会了可不太好哦。”

“切,老叶情商那么低,怎么会知道咱们喜欢他啊?指不定他连什么是喜欢都不知道呢。”黄少天有些丧气,傻白甜叶不修,年方二八,天天撩人而不自知,被撩而无所觉,堪称全荣耀最大的湾仔码头。

“所以才好骗啊!”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你们两个商量着骗谁呢?”叶修从洗漱间探出头来,嘱咐喻文州道,“文州,你别给少天解开带子,一会儿就让他这样去吃早餐。”

“好啊,”喻文州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完全不管黄少天的死活,甚至用秋葵脆塞住了他的嘴巴。

叶修准备好后,二人拎着被角,押着黄少天去了自助餐厅,期间因为黄少天的剧烈反抗而不得不走了消防楼梯,故而一路上没有人见到黄*被子精*前辈不疼*队长不爱*少天的悲惨模样。

不过三人一进餐厅,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接着,餐厅里爆出了一阵堪比霸图粉丝嘘叶修的分贝的笑声。

“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是半夜玩手机被人‘捉机在床’了吗?怎么裹着被子就来了?”张佳乐端着盘子走过来调笑道,“啧啧,手都被绑起来了,肯定是叶不修那绑的吧!这招真狠啊,你都没法吃饭了。”

“什么‘捉机在床’啊,张佳乐你才是经常被‘捉机在床’的那一个吧,我听说你们霸图不按时睡觉,第二天可是会被加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状态保持地这么好,一定被加训过很多次吧!本剑圣手被绑着怎么了?我可以让老叶喂我啊!我跟你讲,我和老叶可熟了!走走走,老叶,咱们去那边选餐吧!”

在文字泡砸进张佳乐的咖啡里之前,黄少天用肩膀抵着叶修,把他推去选餐区拿早点。

“你喝什么?粥还是牛奶?”叶修选了一碗豆浆,扭头问道。

“粥!唉,这酒店的早餐种类实在是太少了。老叶,有时间来我们蓝雨住一段时呀,我们蓝雨的餐厅可好吃啦,就算把你喂胖十斤,你也吃不腻……”

“少天,你想喝甜的还是咸的?”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甜的甜的!”一想到待会儿就要被叶修投喂,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心就像个满是蜂蜜的蜂巢,需要来点不太甜的东西把自己快要被粘稠的蜜塞得要凝固的心脏冲淡一点。

“八宝粥行吗?”

“行行行,我就喜欢吃这个,老叶你真是太了解我了!”黄少天的笑容比刚染的金发还要明亮,嘴角咧得合都合不住。

“少天,你最喜欢吃得早餐难道不是烫干丝吗?今天怎么要喝八宝粥了?”喻文州笑眯眯地拆台。

“对啊,黄少你天天都吃烫干丝,今天怎么要喝八宝粥呢?”卢瀚文从喻文州身后探出头来补刀道。

“我……我今天就想吃八宝粥了!”黄少天被人拆穿,立时吓作仓鼠状。

“少天,吃油条吗?”还好叶修并未在意这些话,盛好粥就端着餐盘走向主食区。

“我吃包子,要肉的!”黄少天自己拎着被角,掂着脚尖哒哒哒地跑到叶修身边,样子像极了穿着白婚纱幸福地奔向心爱之人的小新娘。

“诶,老大,好像有人在叫我呢!”包子端着小山状的餐盘左右张望着。

“不是在喊你呢,包子。”叶修赶忙按住包子,“快去吃饭吧,活动就快开始了。”

“好的,老大!”包子遵从叶修的话,笑嘻嘻地去吃饭了。

“啊……”黄少天长大了嘴等投喂,叶修也是喂过叶秋和小点的人,喂起饭来一点也不生疏,一口包子一口粥地把黄少天喂了个半饱。自己叼着油条,此时已经吃了两根,就是没法就着豆浆了,有点噎。

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喻文州被专心喂饭叶修彻底忽视了,喻文州脸上虽然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心里却在盘算着如何吸引叶修的注意。

“啪!”喻文州手一滑,把汤匙摔在了地上,顿时心生一计。

“对不起啊,手有点酸。”

“文州你还好吧,是不是我昨天晚上把你胳膊枕酸了?”叶修略有点紧张地问道。

“胡闹!”从这桌经过的韩文清叱责叶修道,“手对职业选手有多重要你应该是再清楚不过的了,喻文州那小肩膀头你也敢靠!今晚你跟我睡,随便你枕,你想趴我身上睡都可以。”

说完,韩文清就大步流星地离开了,完全不给叶修说垃圾话的时间。

“老叶,我还没有吃饱!”黄少天酝酿了一大堆垃圾话,想要以此抹除韩文清一记直球对叶修的巨大影响。

熟料行动力同样强大的枪王大大,把一罐旺仔牛奶放到了黄少天面前。

“有吸管,自己喝。”

瞧瞧这张面无表情的脸,听听这毫无起伏的语气,看看这个毫无温度的易拉罐。

周泽楷,没想到你这么冷漠这么无情!!!

黄少天用眼神向周泽楷传达着他的不满。

“前辈,”不过一息之间,周泽楷周身“情敌去死”的气场,便化作了和煦的春风。

“一起去会场吧。”三息过后,周泽楷已变成了叶修所喜欢的乖巧后辈,此时用出“摄修大法”更是威力倍增,无往不胜。

五息后,桌前便唯余喻黄二人,二人对视一眼后黄少天自己解开了绳结,喻文州稳稳地端起了汤碗。

“队长,今天的活动是‘告白大冒险’,你打算告白吗?”

“当然了。”

傻白甜叶不修——情商低,傻;不常晒太阳,白;温柔会说话,甜。





希望你们一醒来就能看到我的文字,早安,诸位。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