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神一般的少年(伍拾叁+伍拾贰[补])

好不容易哄得两位女王陛下微露笑颜,包子就兴冲冲地跑了过来。

“老大,老大,原来你在这里啊!小手他说的果然没错!”

包子急匆匆的跑过来,猛地停在叶修面前,差点刹不住脚扑到叶修身上。

“嘿嘿,老大,这个给你。”包子摊开手掌,手心里是一根碧油油的小草发夹,沾着包子手心里的汗,显得格外精神。

“嗯?这是让你送给你喜欢的人的发夹啊,你给我做什么?”叶修有些吃惊,他还以为包子会把这个送给罗辑呢。

“我最喜欢的人当然是老大啦,是老大一直带着我抢boss,打荣耀,拿冠军的啊。虽然我也很喜欢小弟,但我最喜欢的人,还是老大啦!”包子说着,笨拙地把发夹歪歪扭扭的别在叶修鬓角,“老大,今年,你还会和我们一起拿冠军的吧!”

“那当然了,今年还要继续看你的呢。”叶修扶了扶那只快要掉下来的小草发夹,鼓励道。

“好嘞,老大你就看我的吧!”包子一兴奋,就把叶修抱起来,连着转了好几个圈才放下。

“还说喜欢你老大呢,既然喜欢他,就好好跟着他,保护他。叶修刚才差点被人那啥了,那时候你可不在。”楚云秀给包子泼了盆冷水。

“啊?老大,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你有没有事?!”包子把叶修扒拉到自己怀里,像只大狗狗一样的嗅来嗅去。

“没事,没事了。包子你快去玩吧,今天咱们还得带两个百人副本团呢。”叶修对着一切像小点的生物都毫无抵抗力,更别说是包子这个朝夕相处,唯修是从的大型帅气金毛忠犬了。

“我不要,我要贴身保护老大,我要做老大的小尾巴!”包子趴在叶修背上,跟没骨头似的被叶修拖着走,“啊,不,是老大的大尾巴!”

“老大,老大,我们去竞技场打一场好不好啊!”

“老大,今天微草的饮料是青柠薄荷茶,蓝雨有蜂蜜柚子茶,可多人抢啦,你喜欢哪个?我去给你买,怎么样?”

“你想要老大的签名?本子给我,老大,你要给她签吗?”

“不行了,不许要签名了,我老大他累了!他还没说话?哼,作为老大的小弟,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老大是不是真的累了,还不好意思说出来!不给你们签名了,老大,我们出去吃饭吧,我想吃红烧牛肉面!老大,我们去吃饭好不好嘛~”

“老大~”

“老大~”

“老大~”

chapter.53

周五的活动是大乱战,一直奔波于参加活动、 躲避粉丝、应付“追求者”的叶修对这一天期盼已久。

只是事与愿违,本以为可以安安静静地打一天荣耀,抢它一个亿boss,和众多玩家进行和谐的线上互动的叶修在遇到黄少天时,就明白自己的梦想已经碎得和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多了。

“老叶,竞技场来不来啊,你都放了我多少次鸽子了,这次可不许再跑了,房间你去建,还是我来建啊!我们一起去PKPKPKPKPK吧,别理那些小新人了,好不好,好不好嘛。你的状态就让我帮你保持吧,来来来,我先帮你做做手操。一二三四,转转手腕,二二三四,弯弯手指,三二三四,十指相扣,四二三四,比个心心。咱们就坐在这里吧,走走走,咱们打上一场醒醒神。”

黄少天一见到叶修就把他从兴欣的队伍里劫走,一路围绕“老叶多陪陪我,老叶我最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一点点好不好”的主题,pikapika地说个不停。叶修虽然也觉得有些烦,可也不忍心打断他,甚至觉得这样怀着一点点小心思,小心翼翼地护着生怕被别人打碎,又蠢蠢欲动的在他面前露出些许真心,期待他会发现并主动表白的黄少天有些萌。

于是叶*心软嘴硬*修就和黄*嘴上话多*少*心思单纯*天打了一局又一局,打到夜雨声烦被手里剑带走最后一滴血,打到君莫笑被落凤斩劈中倒在地上,再也无法站起。黄少天突然放开了鼠标键盘,脑袋磕在了桌子上。

“哈哈哈哈,老叶,今天打得好爽啊!”黄少天猛地扑到叶修身上,抱住叶修的脑袋,“叶修,你今年不会退役吧。”

“嗯,不会。”叶修摸索着呼噜了把黄少天的头发。

“那明年呢,明年你会不会退役。”

“不知道。”叶修也不清楚自己还可以打几年,给出了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那,就算你退役了,我们也还是朋友吧。”

“那必须的。”叶修突然有一丝紧张,接下来,黄少天不会要表白了吧……

“我们会一直一直都是朋友吧,老叶你……你不嫌弃我吵吧。”

“怎么会呢,啧,少天啊,你在什么呢。”

“我……我在想你啊!”黄少天吞了口唾液,鼓起勇气把滚到唇边的话吐了出来,“老叶,那……那个,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吧。我知道,这样,这样挺不好的,但是我的心比我的嘴,比我的手还快的,我也控制不住它。老叶,我不求你给我肯定的答复,你……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咱们还是朋友行不行……”

说到后面,黄少天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点点的哭腔,眼角也聚起了两颗泪珠,将掉不掉地挂在睫毛上。

叶修把他从身上扯下来时,看到的就是他死死的闭着眼睛,两颗泪珠顺着脸滑下去,一直掉进叶修的心里。

一不小心,叶修说出的话就变成了——“可我已经知道了,你说该怎么办呢?要不要以身相许?!”

“啊?啊?!啊!!!!”黄少天惊坐而起,坐在电脑桌上,手手脚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摆了。

“这事吧,我也不太会,你要是愿意等,我就慢慢学,一直学到自己成为‘少天教科书’为止。少天,你愿意等吗?”叶修答应下来,反而觉得心里安定了许多,小周也好,包子也好,明白自己心意的也好,不明白自己心意的也好,像黄少天这样有空就来黏他,逮住机会直接来表白,甚至连表白不成功的后路都给自己找好的……还就他一个了。

“愿意,愿意,本剑圣可是很~有耐心,很~冷静的!”黄少天几乎笑成了一朵大向日葵,眉毛眼睛都在说“叶修爱我,我爱叶修,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在这件小小的包间里腻歪了一整天,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携手在荣耀大陆里走过很多地方,玩家们不时地看到夜雨声烦耍个小小的操作,君莫笑则一直撑着伞,为夜雨声烦遮挡着攻击。

“哈哈哈,那边那个跟踪我们的,说得就是你,你别跑啊!本剑圣早就注意到你啦,这种日子还出来跟踪我们,你一定是单身狗吧!来来来,本剑圣给你说说脱单秘籍啊!”

从这一刻起,黄少天脱单的消息,伴随着他的文字泡飞向荣耀大陆的各个角落。

好不容易熬到活动结束,和叶修一起来参加闭幕式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拎去蓝雨的座位区进行思想教育,而叶修则作为“荣耀最受喜爱的人”参加了夏日嘉年华的闭幕式主持活动。

“不知不觉间,荣耀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十个年头,嘉年华活动已经是最后一夜,我们的闭幕式晚会也进行到了最后。叶神,我能问你一个问题,作为一个小小的彩蛋吗?”主持人问道。

“可以啊。”叶修朝蓝雨区看了一眼,答应下来。

“叶神,最喜欢的人,是谁呢?”

“最喜欢的人,应该就是荣耀女神吧。”叶修故意卖了个关子,获得了全场观众齐齐的嘘声。

“然后,就是一直喜欢的荣耀的大家啊,正是因为大家一直都喜欢着荣耀,支持着荣耀,所以荣耀才能拥有职业联赛,才能举办世界联赛,才能一直存在至今。谢谢大家,也请大家继续喜欢荣耀,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在荣耀里获得快乐。”这番话说完,满场的嘘声顿时变成了掌声。

“还有我的家人,以及……黄少天。”叶修说出这个名字后,立刻用手挡住了半边脸,从他露出的半边脸来看,叶修的脸已经完全红透了,连耳朵尖都冒着粉红色。

此时,摄影师立刻给了黄少天一个特写,只见一个傻兮兮笑着的黄毛出现在叶修背后的大屏幕上,还举起双手给叶修比了个不太规则的心。

pong~叶修整个人都炸了,接下来的日子,有这个家伙陪着,想必是不会寂寞了吧。

这一路走来,很幸运遇到你,最可爱的你。








至此,神少的剧情已经全部走完了,接下来,会不定期放送一些番外,还有神少既定的终极大结局。


从去年8月次元盟战,为叶神应援而写下的第一个文字,到今年的B站盟战,不断地给叶神投票拉票。

近一年来本公子经历了很多,神少也几经断更。最开始写神少时,本公子也不曾想到会写15W字这么多,会写整整一年这么长。

记得冬日里要送书给本公子的  @非情🐬之罪 姐姐,记得最开始本公子打算出本子时,举手要买的小可爱,春天里不断给颓丧的本公子支持的 @曾经遗忘了记忆 小可爱,以及夏天里热情洋溢的 @绿叶素华 小可爱……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没有你们本公子坚持不下来,是因为你们的存在,神少的故事才能进行这么长。

当然了,叶神的故事永不落幕,愿我们能一直在全职中获得快乐。



最后,还是要厚着脸皮来给自己的本子打一发广告的,神少是要出本子的哦,有想要的小可爱请扣1,加群607573473 神一般的少年。

出本的话,前面的内容会精修,未填的坑会被平掉,还会有其他的叶受only番外。

评论(5)
热度(96)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