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神一般的少年(肆拾肆)

chapter.44

喻文州:大家好,我们今天来给大家说个相声!

郑轩:说点什么呢?

卢瀚文:就说说黄少吧!

喻文州:这是个好话题,不过啊,咱们不能让少天说话。

黄少天:为什么你们能说,我就不能说啊,队长?你们不能欺负我嘴快啊!

徐景熙:哪里有自己评价自己的道理呢?这跟打荣耀,治疗放飞队友,自己去输出一样,都是件没什么道理的事情。

黄少天:喂喂喂,我说,自己不能评价自己,和你个牧师有颗输出的心有什么联系吗?

卢瀚文:没什么联系,不过黄少你闭嘴就好啦~来来来,我这有卷胶带,帮你把嘴粘起来。省得你控制不住你自己,总想说话。

黄少天:我才不会……唔唔唔……

喻文州:小卢干得漂亮,来来来,你先发言。

卢瀚文:要我说啊,黄少是个特别幼稚的人。一有矛盾,他连脑子都不动,直接用文字泡去砸人家。要是说不过人家啊,就跟人家约竞技场。我上小学的时候,老师就告诉我了,不能靠打架来解决问题。喻队你看,黄少他都多大的人了,还总是跟人家打架。关键是,有时候他还打不过人家。有天我无意中看见啊,夜雨声烦的竞技场胜率,诶,才百分之八十!多丢咱蓝雨的人啊!

李远:诶,黄少还有说不过的人啊!

宋晓:可不嘛,叶神、韩队、王队、周队,他都说不过人家。关键是,还不一定能打过人家。

郑轩:每回看见周队的采访,我都想把他跟黄少的声带换一下,瞧瞧人家,多好的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再看看黄少,真是亚历山大啊!

喻文州:小卢说得对,我们不能继续放任少天这样下去了。少天,不许你以后开大号去跟叶修前辈、韩文清前辈,还有王队和周队下竞技场了。还有你们,也不许这么干了。

卢瀚文:啊?!黄少他一个人的错误,为什么要我们一起受罚啊!

郑轩:唉,亚历山大啊!

喻文州:总跟打不过的人下竞技场,角色的胜率能不下降吗?不过郑轩,你说得让周队和黄少换个声带的方法,我觉得,很不可行!

宋晓:就是,科学上也说不过去啊。

喻文州:因为周队不喜欢说话,以至于轮回的发言和采访任务都交给了江副队。我想了一下,如果少天像周队一样沉默,那么能去抵挡记者们的长枪短炮的,就只有我一个人了。这种事情,不是我们的目的,蓝雨不能出现这种局面。

徐景熙:为什么不能啊?

喻文州:我是队长,我坚持这个观点。

李远:好好好,你最心脏,你说什么都对!

宋晓:对对对,你是手残,你说什么都对!

郑轩:是是是,你是队长,你说什么都对!

徐景熙:行行行,你是输出,你说什么都对!

卢瀚文:诶,你们把词都说完了,我该说什么啊?

喻文州:你们今天都怎么了?喝了假酒了吗?根据蓝雨队规第二十二条,无故怼队长 的行为要被罚……

卢瀚文:黄少要被罚吃一盘秋葵!

喻文州:瀚文记忆力不错,今天晚上,少天吃五盘秋葵。

黄少天: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喻文州:然后,你们负责帮少天把夜雨声烦的竞技场胜率刷回百分之九十五!

卢瀚文、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啊?!

喻文州:别啊了,咱们今天是来说少天的,不是来怼我的。李远,平时你的出境率最低,今天给你个机会,你来说说吧。

李远:我也没什么好说的,黄少这个人吧,除了爱说话、有点幼稚,还老爱刷存在感之外,也真的没什么了。

徐景熙:对对对,平时爱刷存在感,一打比赛就不见了。回回都要我来保护队长,我也想像你们一样,杀到阵前打输出啊。

郑轩:怎么奶妈都爱输出啊?关键时刻不给加血,真是亚历山大。

宋晓:黄少的存在感实在是太高了啊!他在原著里一章说得话都比我全书说得话多了,唉,大心脏也承受不住啊!

喻文州:话多是人设,自恋就是一种错了。少天,你为什么总是刷存在感?哦,我忘了,你现在没办法说话。那大家帮他讨论一下吧。

卢瀚文:我猜啊,黄少是为了吸引喜欢的人的注意力。我们班那些闷骚的男生们,就喜欢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做出种种奇特的举动。

徐景熙:这倒也有可能,不过黄少他不是闷骚,他是明骚啊!

李远:那,那黄少喜欢谁啊?他每天都在荣耀里刷存在感,难道,他喜欢一个喜欢荣耀的妹子?

郑轩:嘶,那黄少天天找人pk是为了磨练自己的技术呢,还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力量呢?

宋晓:要我说,黄少是两者兼而有之吧。虽然大家说我是大心脏,不过要我说,黄少的心也够大的了。一次两次的失败,对黄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吧。不过,一次两次的成功,这可真能让黄少乐半天的。

卢瀚文:可不是呢,上次我们一起下本,出了个橙武光剑,黄少摇点拿到了。你们猜怎么着?黄少跟我嘚瑟了三天!不就是他摇点96,我摇点69嘛!他就天天嘲笑我是张佳乐附体。

喻文州:爱嘚瑟也算一个缺点,你们都监督着点少天啊,别让他出去嘚瑟。他要是出去嘚瑟……嗯,你们就联系叶修来和少天PK,打到少天不嘚瑟为止。要我说,少天你还有一个特别大的缺点——挑!食!

徐景熙:就是,食堂做得蒜蓉秋葵辣么好吃,黄少你却把它当做一种惩罚。唉,暴殄天物啊!我回去了,就把灵魂语者的治愈术名字改成“给你一盘秋葵”,看看黄少你吃不吃!

喻文州:好主意!这个问题想必会解决的,还有人要发言吗?

【沉默……】

喻文州:唉,少天不能说话的时候,咱们蓝雨总是这么沉默。那么,今天的讨论就到此为止吧。

全员:谢谢大家!

黄少天:唔唔唔唔!

主持人:等等,喻队,先别揭黄少嘴上的封条!在这里我想问黄少几个问题。

黄少天:唔唔唔!(揭封条!)

主持人:黄少只要点头或者摇头就够了。哎呀,真是没想到黄少也有今天。

黄少天一个劲地摇头表示拒绝,可惜反对无效。

主持人:刚刚蓝雨战队的诸位有提到——黄少可能有心上人了啊!

黄少天继续摇头,以他摇头的速度之快几乎让人拍不清他的动作。

主持人:黄少喜欢的人是不是蓝雨战队的啊?

黄少天垂着头,缓慢地左右摆动了两下,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主持人:那是其他战队的吗?

黄少天点了点头。

主持人:原来是咱们联盟的其他女选手啊!这下猜测范围一下子就缩小了不少呢!嗯,她拿过冠军吗?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盯着主持人,良久,点了一下头。

主持人:哦!难道是兴欣战队的女选手?!

黄少天扭头盯着笑眯眯的喻文州,表示这个问题不想回答。

主持人:好吧,我们就不欺负黄少了。请大家先下去休息吧,让我们有请微草战队!




情人节快乐呐,诸位。


唔,开学了,发现粮一下子就少了好多……

热度也低了不少……

伐开心……要抱抱……


翻了翻粉丝数,发现已经上500了。嗯,最近要搞大事情了。

评论(4)
热度(136)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