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T:请以“我会在春天死去”为开头写一段话

我会在春天死去。


说完这句话,我便不再理会苏念念,翻身躺下闭上双眼,无边的黑暗里逐渐生出斑斓的光点,仿佛是灵魂在下坠。


不想活已经很久了,看见高楼就想跳下去,看到刀子就想捅穿身体,看到绳子就会打个结套在脖子上,喝点水都想给自己下药。


当然不是春药。


死亡这事很简单,但我想做的郑重一点,不要鸡毛蒜皮,也不要茶余饭后,最好死得轰轰烈烈,比如战争,比如地震,比如一声炮响,一十八年。


挑来拣去,选定在春天。


夏天温度高,身体腐坏发臭着实麻烦,如果被人发现我那颗木头做的心脏上长出个蘑菇,该多惊悚。


秋天水汽重,收获的谷堆里埋着我这么个废物,很是晦气,只怕要害人浪费粮食。


冬天人人在家里猫冬,死了便死了,白雪作纸钱,山头当魂幡,只是我错过了。


我不想再等一年,只想立时死个干净,还是春天好,人人都看花,无人来看我。等到花谢了,刚好化作一摊烂泥润了土。


你明明是在春天出生的啊。我听到一声叹息。


是啊,所以我只是……回家了。

评论
热度(2)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