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周泽楷/孙翔中心】魔界吃播三头犬

脑洞记梗

设定:

魔界:魔王周泽楷,堕天使江波涛,三头犬孙翔(中间的头是孙翔有自我意识的头,简称孙翔头,两侧分别是掌管善的天使头和恶的恶魔头,天使头和恶魔头可以隐藏)。

天界:大天使长叶修。

cp:无cp


魔王周泽楷是个爱喝可口可乐的无口宅。

但魔王间的聚会上,大家都喝鲜血,魔王端着黑褐色的可乐,感到非常自卑。因为爱喝可口可乐,魔王不得不经常去人间买,别问为什么不囤货,问就是跑气了不好喝。魔王一直觉得,机打可口可乐才是最好喝的,但很久才能喝一次,大概就是一周一次吧,魔王想到这里,又难过了起来。

魔王难过的时候,魔界就会下起血雨,大滴的血珠儿让三头犬有点躁动,三头犬去问魔王,魔王啊魔王,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魔王打了个小小的哭嗝,说,是我。

于是,魔王骑上三头犬去人间买可乐,他不知道三头犬算不算交通工具,但既然看车的大爷不收那就算宠物吧,魔王带着三头犬进了KFC,工作人员礼貌提示:亲,除了工作犬,我们不允许宠物进门哦。

魔王点点头说,他是工作犬,他帮我点餐。

工作犬开始工作了。

孙翔头说,要个全家桶,多放可乐。

天使头说,可乐升级成无糖的,少放冰。

恶魔头说,要全家都能吃饱的桶。

于是魔王吃了一个小小的汉堡,一个小小的蛋挞,一个大大的薯条,还喝了三瓶可乐三头犬吃光了三家开封菜的储备食物。

人们很慌,都涌过来看周泽楷和孙翔吃东西,还有人开了直播拍孙翔的吃播。

堕天使江波涛叹了口气,带着六个鸡翅进了KFC,向工作人员致谢道:抱歉,给您添麻烦了,请问能给我来一个老北京鸡肉卷吗?

堕天使在魔王的左手边落座,吃垮了第四家KFC。

人间的异动招来了天使维护秩序,叶修拎着沙县小吃走进了KFC。

“嘛呢?嘛呢?吃啥呢!”

堕天使江波涛起身和他打了个招呼,说:“魔界团建,您要不要一起参加,感受一下我们魔界的友好氛围?”

于是叶修就坐下来和他们一起吃,孙翔吃得非常香,魔王周泽楷吃相优雅又漂亮,大天使叶修拍拍手,放下塑料小勺去了前台,“把你们这里的新品都给我上一份!”

从这天开始,人界对于魔界的看法都变了,他们不是穷凶极恶的恶魔,他们是可爱爆表的吃播。

评论(3)
热度(64)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