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韩叶】来呀,快活呀~

1. @残花伴醉人 生日快乐

2. 宪兵队长韩*夜总会老板叶,ooc


不夜天,城中最为喧嚣繁盛之地,今晚仍是营业如常。

不夜天是寻常的销金窟构造,地下有赌场,一楼是歌舞厅、放映厅,二楼有包厢,三层四层的高级酒店,和顶楼的拍卖场。不过,人们来到不夜城不仅仅是为了摇骰子,精美的食物,曼妙新颖的歌舞影片或者价值连城的古董。

也为了不夜天的老板,叶修叶先生。

有人说,叶先生黑白两道通吃,没有他办不成的事。

有人说,叶先生有双识珠慧眼,没有他捧不红的人。

有人说,叶先生有根点金的指,没有他挣不到的钱。

但没有人见过叶先生。


韩文清坐在车里,紧盯着不夜天的大门,身边的宪兵队队员皆是正襟危坐,蓄势待发。

“韩队,今天的驻场歌手确实是一个青年男子,唱的都是时兴的歌曲,嗓音略有些沙哑,应该是平时抽烟导致的。”张新杰认真汇报道。

“我知道了。”韩文清收回投向窗外的视线,命令道,“通知下去,准备行动。”

顷刻间,一队队穿着黑色军装的宪兵从车内涌出,包围了不夜天。在亲卫队的护送下,韩文清大步踏入不夜天。

“宪兵队突击检查,望各位行个方便。”话说的客气,黑洞洞的枪口却绝不客气。

韩文清在歌舞厅中站定,抬眼直直地望向台上的歌手。唱歌的青年穿着三件套格子西装,没有系领带或领结,扣子解开了一颗,为他增添了几分随意的气息。

“各位客人今儿晚上对不住大家了,今天全场叶老板埋单,希望大家配合宪兵队的检查,改日再来。”

乱世里,拿着枪的向来是超乎一切钱权的存在,众人虽然不愿,但看着韩文清的黑脸,和宪兵队的长枪,也只能离开。

待最后一名客人离开,宪兵们在大厅里四处检查着,韩文清径直向叶修走去。

叶修随着韩文清的靠近,慢慢敛去脸上的笑容。

“你来做什么?”

“例行检查。”

“检查什么?”

“吸毒贩毒,坐庄赌博,卖身招妓。”

听了韩文清的话,叶修慢慢笑了起来,眉眼弯弯,是坠不住的风情万种,“韩队长,你说得三样物事,前两样我不认,这第三个嘛……”说着,叶修站在舞台上俯下身,伸手抚过韩文清的脸颊,修长的指尖落在他略有些泛青茬的下巴上,微微摩挲。

“我不夜天唯一的恩客,可就是韩队长您了。”

话音刚落,叶修便被韩文清扣住手腕,扯落高台。叶修也不慌,手臂勾着韩文清的脖子,落在他怀里。极亲密的姿势。

“叶修。”韩文清抱着他,熟门熟路地往通向顶楼的秘密电梯走去,“不要胡闹。”

“呵呵。”叶修嘲讽一笑,任由韩文清把他放在床上,解开他的衬衣。

韩文清刚要低头吻他,便感到腰间被东西抵住,斜斜地看去只见一只小巧的黑色勃朗宁手枪,再往上,便是雪白的腕,都泛着冷。

“老韩,我怎么能算胡闹呢?我这顶多算是闹韩。”最后两个字在叶修舌尖滚过,拖着尾音,十分缱绻。

“脑韩”,这是十数年前,韩叶二人年少时叶修故意咬字不清,对韩文清开的玩笑。那一声笑,便在韩文清耳边萦绕了十余年。

“近来城内不太平,你关了这里,跟我走。”韩文清收了手,看着叶修的眼睛认真说道。他说话硬,听起来像是命令一样。

“跟你走去哪里?”叶修哼了一声,反激韩文清道,“这世道哪里是太平地界?你不如留在这里,咱们快活一天是一天。”

“现在没有太平日子,但以后会有的。”韩文清坐在床边,眉头紧锁,似乎在犹豫着什么,“我会给你一个太平世界,只是现在……”

“只是现在,韩队长要快活快活。”叶修跨坐在韩文清身上,笑着贴上韩文清的胸膛,解开他军服上繁复的扣子,把一张层层折起的笺纸塞进韩文清衣服里侧的口袋里。

“十天后,晚上八点起义。”叶修吐气如兰,温热的气息打在韩文清的耳朵上,让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起来。

“我在根据地,等着你的太平世界。”


评论(5)
热度(65)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