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黄叶/all叶】超无厘头婚礼 - 脑洞

我想写一场修修的婚礼——


叶修在前夫喻文州的引领下,向新郎黄少天走去,旁边为他举起拱门的是叶修的前男友王杰希,和他的暗恋者韩文清。他们的戒指花童小卢跑着为他们递上戒指,并大声说出自己的愿望:我长大了也要娶叶老师!


婚礼问答:


Q:叶先生,你觉得黄先生什么时候最帅气?


Y:他在床上被我榨干了精气,只会喘着气说“老叶你好棒”时最帅。


Q:黄先生,你觉得叶先生什么时候最漂亮?


H:哈哈,当然是他和我接吻喘不上气,用修长的手指无力地推拒着我的胸膛,眼角泛红,鼻息咻咻,媚意流露……时最漂亮。


Q:叶先生,您之前曾有一段婚姻,可以简单说一下为什么离婚吗?


A:过腻了,就离呗。


Q:那这次如果过腻了,还离吗?


A:应该不会腻吧,黄少天可有二百多斤呢。





难产好多天了,写不出来婚礼场景,难受


评论(1)
热度(33)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