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韩叶】写作叶修,读作奇迹 04

1、韩叶,温馨日常向。独立tag:叶奇迹

2、多视点人物写作

3、日更5 /29

chapter.4  苏沐橙

叶修有些低血糖的病症,晨起时时常犯迷糊。苏沐橙所见的,就是一只刚从韩文清的路虎上跳下来,穿着韩文清的宽大格子衬衣,迷迷糊糊的叶小修。

苏沐橙看见叶修摇摇晃晃的不清醒状态,立即兑了一杯蜂蜜水递给他。“呐,喝点蜂蜜水吧,叶修。”

叶修接过杯子,抿了一口,觉得有点烫,“沐橙你越长越漂亮了啊。”

苏沐橙笑的愈发温柔,十年前的叶小修尚未经历人生中的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着实是个满嘴蜜糖的小可爱,何况他还生的唇红齿白,乖巧可人。

“一觉醒来,来到十年之后,你有什么感受? ”

叶修扁扁嘴,又摇了摇头,道:“一言难尽啊,不过,感觉不算太坏就是了。”

说话间,早餐小分队在叶母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回到上林苑。包荣兴拎着两袋包子冲过来问叶修:“小老大,你要吃肉包子,还是要吃素包子?”

“可是我不想吃包子啊。”叶修被这个一头黄毛的大奶狗弄得有点懵。

“你……老大,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包荣兴嗷呜一声,丢下包子就要干嚎起来,叶修急忙给他顺毛。

“不不不,不是的!我只是……我只是想让你多吃一点,才说不吃的!”

闻言,包荣兴立即由阴转晴,笑得见牙不见眼。“我就知道老大对我好!”

二人闹腾的时候,其余人已经摆好了早餐。兴欣人多食量大口味杂,陈果也不在饮食方面限制他们。因此餐桌上零零散散地摆了十几样东西。

“队长,喝豆浆吗?”乔一帆端着豆浆站在一旁问道。

“这里有八宝粥,叶队,早餐喝粥对胃好的。”安文逸把粥从保温杯里倒出来,偏头问道。

“叶……小叶队长,我买了金拱门的早餐,你要吃吗?虽然有点不健康,但我觉得,真的挺好吃的……”罗辑的声音越来越小。

“吃早茶还是我们广州的好,我买了豉汁凤爪、雪顶包、奶黄包、烧麦、云吞面、肠粉……叶小修,你吃哪个?”魏琛面前摆了一片精致的小食,看起来就像诱哄小孩子的怪大叔。

“魏琛!”叶修对索克萨尔的操作者印象十分深刻,“你终于弃暗投明,决定跟我一起混啦!”

“去去去,什么叫弃暗投明,老夫跟你混才叫上了个贼船呢。”

叶修呵呵两声,也不辩解,拉开椅子坐到叶秋旁边。“我和叶秋吃一样的东西就好,大家也快吃吧,我不是小孩子啦,不用照顾我的。”

“叫我哥哥我就给你吃。”叶秋抓着吐司,抬头挺胸,俯视着叶修说道。

“笨蛋弟弟!”叶修扬起下巴,故作不屑道。

“叫哥哥!”叶秋把手摁在吐司上不放。

叶修撇撇嘴,转手去拿叶秋的杯子,喝了口咖啡,小脸立刻就皱了起来。不加糖,不放奶的essupe,绝非叶修这样的小可爱所能承受的饮品。

“叶秋,你怎么能欺负修修呢?”叶母给叶秋一个暴栗,把牛奶递给叶修,“修修还小呢,少喝点咖啡,对身体不好。多喝点牛奶,以后长得高高的。”

“谢谢妈。”叶修笑着接过牛奶,从桌子上拿起吐司抹上花生酱,就着一桌子美食吃了起来。

苏沐橙咬了口红豆饼,冲时刻关注叶修的韩文清眨了眨眼睛。联盟初期,选手们的生活都比较艰苦,只能吃得起茶叶蛋,除非是外出比赛,否则是很难改善伙食的。第一次去Q市比赛时,选手们订的酒店赠送了西式自助早餐,吃不惯沙拉和炸鱼薯条的韩文清一天跑了四次卫生间,当晚的比赛状态也不好。比赛结束后,叶修还笑他:“老韩,你这钢筋铁骨,也扛不住我们的面包牛奶啊。”

韩文清当晚没理他,第二天掐着他脖子,把他拎进大排档,要了一扎啤酒往桌子上一拍。“来,咱哥俩喝两杯。”

那是叶修第一次喝酒,也是苏沐橙第一次见他脆弱的样子。那晚叶修见到苏沐橙时,呢喃了一句:“沐秋。”然后眼泪刷的一下就落了下来。

苏沐橙又咬了口红豆饼,把嘴巴里的苦意赶进肚子里。

叶修很快就解决掉自己的早餐,懒洋洋的陷在豆袋沙发里,饶有兴趣地看着众人。

“来一局荣耀吗?”苏沐橙问他。

“没事,我这有。”苏沐橙带着去了兴欣训练室。

进了训练室,叶修便惊奇的叫了一声:“好酷的训练室!”

“这可都是你的江山哦。”苏沐橙笑着说道。

“那我和你共享好了。”叶修笑着说道,他的眸子是极幽邃的黑色,亮晶晶地折射出万千光华。

太阳怎么会在彩虹里呢?苏沐橙迷迷糊糊地想着,架起手炮把叶修的小战法轰出了地图。

十八岁的叶修如一把尖锐的矛,气势汹汹地扎向对立的一切。一杆却邪横扫荣耀世界,这是少年叶修独有的锋芒。但苏沐橙已不是只会跟在叶修身后的黄毛丫头,她的炮火是利剑,也是可以抗击山崩的坚盾。

“我赢了。”

“好厉害啊。”叶修瞪着比赛回放感叹道。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荣耀变得好玩多了?”苏沐橙问道。

“是呀。”叶修的眼睛亮晶晶的,映出苏沐橙别有深意的笑脸。

“那你想继续打荣耀吗?”苏沐橙问道。

“当然想了,荣耀,玩一辈子都不会腻!”

门外,叶明远叹了口气,带着叶秋离开了。“叶秋,你去解决一下叶子的身份问题,尽量快一点,在新赛季开始前,把事情办完。”

评论(3)
热度(69)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