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幼年记事 01

叶修生日快乐!


幼年记事轮回篇


chapter. 1 六岁记事

当看到周泽楷抱着一个孩子回来的时候,轮回众人是崩溃的。

“队长,孩子是你的?”江波涛拿过一张小毛毯递给周泽楷,“他睡着了?给他盖上被子,别着凉了。”

“不是,是……前辈……”周泽楷低头把六岁的叶修包了起来。

“队长你是说,这是叶修前辈的孩子?”江波涛惊恐的说道,难道……叶修和荣耀女神真的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

“队长和叶修前辈的孩子!”孙翔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不可能!我不接受!”

“孙翔你在想什么啊!队长和叶修前辈能有孩子吗?俩男的能生孩子吗?杜明,再去给孙翔拿瓶六个核桃,看来这药量还得再加点。”方明华指挥着杜明去给孙翔拿六个核桃,又转过身来指挥周泽楷如何抱孩子,“嗯,队长你让他的头枕在你臂弯里,好了,那只手从腿下穿过去,拦一下他的腰……”

叶修动了动,打了个小哈欠,醒了。

“你们是谁?这是哪里?如果要绑架的话,我想我可以给你们提供我家的电话号码。”叶修打量了一下四周,冷静地发问了。

“寄养家庭,别怕。”周泽楷摸了摸叶修的头发,那里翘起了一缕呆毛,和周泽楷的一模一样。

“你好,叶修小朋友,这里是荣耀联盟轮回战队,也是你暂时的寄养家庭,我们队长周泽楷是你的临时监护人,你看他是不是很帅?”给冯宪君通过电话的江波涛给叶修解释道。

看来我现在是离家出走成功了!叶修心里有一点小激动,“嗯,我知道了,谢谢周爸爸收养我!木马~”叶修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口,妈妈说亲吻是表达喜爱的动作。

周泽楷呆毛一震,随机软软地摇晃起来,好开心,萌萌的小叶修亲我了!嗯呐,我要亲回去!

血槽已空无力吐槽的轮回众人满脸无奈地看着泽楷*联盟第一脸*真帅哥*周和修*萌萌哒*叶亲来亲去,玩得不亦乐乎。

“队长先带叶修回去休息吧,大家继续训练!”江波涛辣手摧花(划掉)把周泽楷和叶修推出训练室。

“那个,叶修前辈出了一点小意外……”江波涛对疑问中的众人解释道,“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前辈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联盟经过深思熟虑后认为不能把前辈一直留在兴欣,于是就召集所有的战队队长讨论了一下叶修的归属问题。最后,联盟决定由轮回、微草、霸图、蓝雨、雷霆、百花、兴欣各抚养叶修一年,并在努力提高叶修的竞技能力,在叶修十二岁那年让他出道,再创联盟最小选手的新纪录。”

“也就是说,叶修只能在我们这里住一年?”杜明惊呼道,他还想着也许可以借着这次机会,邀请唐柔妹子多来几次轮回看叶修呢。

“那以后呢?叶修出道了去哪家战队打比赛啊?”方明华比较关心叶修的最终归属问题,七年后,孙翔也该退役了,如果能让叶修继续使用一叶知秋……那轮回可就后继有人!

“出道的话,目前是打算让叶修自己选择。”江波涛叹了口气,“我们只能尽力对叶修好一点,刷一刷他的好感度了……”

“大家先把训练做完吧,我去看看队长和叶子。”江波涛说着拉开门走了出去。

本副队去调戏队长小周和小叶子喽~

“牛奶,喝。” 周泽楷端了一杯牛奶递给叶修。

“烫!”叶修捂着嘴巴委委屈屈地抱怨。

江波涛接过牛奶,“嚯嚯,好烫!小周,叶修只能喝温水!你这样会被误认为虐待小孩纸的!”

“来来来,叶小修,孙翔哥哥给你带了六个核桃哦~”孙翔从门后探出头来,给叶修递上一罐六个核桃。

“谢谢孙翔叔叔~”

孙翔收到年龄暴击!

周泽楷站起来把门关住,“我房间!”

“嗷嗷嗷,队长你夹住我头发了,好痛好痛!”孙翔在门外哀嚎道。

“剪掉!”周泽楷今天说话也是一如既往的简洁明练啊!

“方明华大大,我觉得队长有了叶小修就不爱我了!”孙翔捂着被剪掉的头发扒住方明华的衣襟诉苦。

“诶诶,老婆你别误会,我和孙翔这个二货真的没什么啊!什么,他把我衣服扒了?扒了衣服也不会发生什么的啊!老婆你信我!孙翔你给我放开!”方明华拖着孙翔一步一挪向为叶修送儿童用品的老婆走去。

今天的轮回也很团结友爱活泼严肃啊!


可恶,等我从医院出去,摸到电脑一定会日更的……

评论(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