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一个脑洞。

叶修想打游戏不想回家继承家业,又干不过他爸派去抓他的保镖,就上网找雇佣兵保护他。在暗网搜了好久,才对接上一个说中文的雇佣兵组织,叫荣耀。

荣耀兵团的接头人是个说话苏苏的小哥哥,小哥哥说他的英文名是索克萨尔,有点拗口,让叶修随便叫就好,于是叶修就喊他萨萨。

萨萨听说叶修在中国,就表示中国区我们只提供视频祝福服务呢,亲,就是我们全副武装,端着ak,跟您用中文说祝福,祝福语可以由顾客来定,标准套餐是6个人齐声说20个字,2000RMB,多一个人加200,多五个字加200。

叶修想了想,问他能不能录个视频,假装他们绑架了自己,自己拿不到联赛冠军就不放人。

萨萨表示不能,假装犯法的活儿他们不干,他们也是中国的好公民呢,亲亲,麻烦体谅一下。然后萨萨就下线了,怎么敲都不会的那种。

叶修纠结了好几天,又想了一招,就又去问客服,这次接待他的客服是个声音沉稳有力的老哥哥,一听就是个靠谱的雇佣军。在知道了雇主来自中国后,老哥哥明确表示不干,声称中国人不能搞中国人,就下线了。

第三个客服好歹说得话多了一点,就是太多了一点,他说他代号夜雨声烦,让叶修喊他剑圣大大,叶修就问他,剑圣大大,你们为什么不接中国的活啊?

剑圣大大就说:你知不知道中国大爷大妈都超厉害的,我们落地不到三小时,家底都能被抖擞干净呀,指不定还有责任感爆棚的大妈直接把挂上朋友圈,说路遇雇佣兵老姐妹们跳舞时注意一下啊,然后无限转发诶!

你知不知道中国禁枪令超严的,我们去了用什么打嘛,就算我会用剑我都搞不到一把锋利的剑,还有那几个只会用枪突突突的,你让他们用什么呢?用小石子弹人额头吗?如果弹脑奔儿就能解决,那你不如在当地找几个小流氓帮你解决呀。或者买一个脑崩儿神器,超好用的!上次我就用他帮隔壁组的大小眼弹了个天眼,效果贼棒!

还有还有,我们干完事儿也很容易被抓啊,中国天网系统超厉害,根本跑不掉好吗?万一我们被抓了,排排蹲在暖气片前拷着手,还要被拍照,照片流出去了我们还要不要混了?你说你能帮忙搞到剑?算了算了,你不搞我也就是被批评教育一下,你要是搞了,我搞不好要被刑拘诶,好耽误我做工的,我跟你讲,本剑圣一条视频四五千的身价,误工费可是very high的。

而且我们可是雇佣兵,要是带兵器入了境,那就要改个名字了,改叫“行走的二等功”,我被抓的几率可是很大的!哼,你出误工费我也不去,我宁愿抱着ak哭,也不要吃着牢饭笑!不干不干!

然后话痨客服建议叶修当自强,不如定个雇佣兵教你防身术豪华套餐,下单就发货,他们这边给雇佣兵老师包邮到家,你只要出食宿费就好了。

叶修考虑了一下,决定购买这个套餐,于是话痨小哥就开始花样推销自己,什么吃的少占地小还爱笑啦,什么态度亲切微笑服务包教包会啦。然后叶修点了客服二号老哥哥出台。

事后很久,叶修躺在老哥哥的大胸上,问他:“说好的中国人不搞中国人呢?”

评论(6)
热度(38)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