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喜欢一个人究竟要多辛苦?
要受多少委屈,才能完成喜欢你的任务。

从0.5次元燃战到B站燃战,一路走来哭过也笑过,心里却只觉快意舒畅。从为叶修码字到为叶修学Pr、Ae,一切都心甘情愿,欢欣愉悦。

但这半年来,却越发无力,似乎为他做千般事万般事,都如泥牛入海。而骂名却越来越多。

喜欢他,不能说别人一句坏话,即使别人攻击他;不能发表对他的意见,即使真的不喜欢他的某种演绎;甚至在某些场合不能说“我只是喜欢叶修,我只是要为他投票,所以才来这里”。

我不知道这种忍气吞声的喜欢有什么意义。也不想再忍气吞声地喜欢他了。

我写作,我逛LOF,我刷微博,我为他点赞比心,我自认没有触犯过法律,也不曾触及道德底线。

我喜欢他。

光明正大的喜欢他。

一切要我闭口沉默的场合,我都不要再去。

在我心中,他已加冕为王,无须所谓的“锦上添花”。




谢谢大家的安慰,希望大家都会一直一直喜欢着叶修,我们的叶修。

评论(10)
热度(168)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