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韩叶】写作叶修,读作奇迹 00

1. 韩叶温馨日常向,剧情进展较慢
2. 旧坑回填,这次绝不会坑了
3. 日更1/29

chapter.0

荣耀大神叶修死于空难。

带领中国队在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上夺冠后,叶修在独自一人先行回国途中遭遇空难,不幸去世。这条消息瞬间席卷了整个荣耀圈,不知多说叶修的死忠粉瞬间崩溃,就连霸图的汉子们都为叶修举行了追悼活动。

H市南山公墓,叶修的家人和好友们参加了他的葬礼。 那位曾经拿起扫帚把叶修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叶明远将军也红了眼眶,叶秋扶着哭得毫无仪范的母亲泪水打湿了衬衣,陈果在叶修下葬的那一刻瘫软在魏琛怀里,苏沐橙咬着手泪水不能自抑,莫凡半搂抱着苏沐橙表情扭曲而哀伤,包子半跪在地上喊着老大你再看我一次啊,你说以后就看我的了啊,乔一帆和安文逸站得笔挺,双手却死死攥着衣襟,泪水从脸上划过而不觉,方锐拖着林敬言,不停地扯起林敬言的袖子给自己擦眼泪。

他们后面是荣耀圈里与叶修关系不错的朋友,韩文清抱着手臂,气势逼人好像有人欠了他许多钱,脸上的超大号墨镜遮去了他的表情;张新杰站在他旁边,不停的把眼睛摘下来擦擦再带上;张佳乐扯着孙哲平的袖子,一边说叶修的坏话一边哭;孙哲平红着眼睛纠正张佳乐的一些说法;黄少天罕见地一言不发,望着天空;喻文州唇角带着苦笑,良久说了声前辈一路走好;王杰希垂着眼睛,大小眼都不明显了……

要是让那家伙知道有这么多人为他伤心,也许会特别骄傲的说哥就是这么惹人喜爱吧。

雨,越下越大了。 叶修的家人在叶母晕倒的时候就先行离开了,剩下的人也陆续离开。

韩文清保持着那个姿势,与墓碑对峙着,像是赛场上大漠孤烟与君莫笑对峙一样。可是那个家伙再也不会冲过来了啊,连龙牙和天击都不会用了。 张新杰又一次抬手看了看表,对韩文清说道:“队长,我们该走了。” 这时是下午四点,墓园里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我和他再待一会,你先回去吧。”韩文清摘了墨镜,露出眼角通红的眼睛。

叶修是他最好的对手,现在他失去了最好的对手。 比失恋还难过。

他毫无感觉地哭了一下午,对着电脑上大漠孤烟VS一叶之秋或者大漠孤烟VS君莫笑的视频,他们是最好的对手,彼此都能战个痛快。这很难得,比找到一生所爱,吃到人间美味,看到千年奇景,追到此生梦想都要难得。

韩文清蹲下身,抚着墓碑,泪水混着雨水落下。

他是硬汉一条,所以只为自己认可的人哭泣。

韩文清把头抵在手背上,闭上了眼睛。

“老韩,竞技场Pk来不来?”叶修问他。

“房间号多少?”韩文清还在想着这地方连电脑都没有他们怎么Pk啊?结果跟着叶修走了两步就进了竞技场。

擂台场,大漠孤烟和君莫笑。 君莫笑起手龙牙,命中了呆滞中的大漠孤烟,接着就是天击,强制浮空,遮影步藏匿好身形,散人快打瞬间开始。 没等一套浮空连招打完,大漠孤烟就找到机会破开了君莫笑的浮空技。 一顿老拳上去,君莫笑的挣扎越来越小。

  “我不想打下去了,老韩。”君莫笑头上冒出一排文字泡,“我累了。”

“混蛋,振作点!”韩文清说着,攻击不断。

君莫笑不回答,只是笑,突然打出一发僵直弹,大漠孤烟被限制了动作。

君莫笑轻松的从大漠孤烟手下挣脱出来,越走越远。 一阶僵直弹的有效时间只有3秒,对于大漠孤烟,只有2秒多一点。 僵直结束,大漠孤烟冲上,锁喉! 被强制抓取的君莫笑微笑着看他,眼睛一如既往的明亮。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韩文清像黄少天一样刷着屏。

荣耀! 君莫笑生命清零。

韩文清从这段光怪陆离的梦中醒来,看到墓碑旁蜷缩着一个少年。是 18岁的叶修。 “恭喜玩家大漠孤烟拾取绑定叶修,绑定时间——一年。”

评论(9)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