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兴欣】请问您要来一杯咖啡吗?

  • 一句话总结:兴欣全员女装卖咖啡

  • 真的不会写搞笑段子,你们就当这是“欢式正经”吧

  • 是一个点梗——“粉红女装老魏”,找不到点梗的小可爱了,希望大家能多点一个小蓝手扩发出去,让这个小可爱看到。


1、夏休期期间,联盟举办了夏季嘉年华活动,邀请众战队一起参加各项活动,促进战队间的交流,也能够让粉丝们近距离接触职业选手,宣传荣耀联赛。

嘉年华活动前,联盟将嘉年华的特别周边交给各个战队,请他们帮忙售卖,并再三申明,这次周边售卖是各个战队的一次竞赛,客流量最多、售出金额最大的战队可以获得联盟的额外奖励。热爱竞赛的职业选手当然不会放过每一个竞赛机会,即使面对自己并不了解,也不擅长的销售工作。

嘉年华开场前,各个战队都绞尽脑汁,力求吸引最多人的目光,最大限度地表现战队特色。

蓝雨战队全员水兵服,黄少天和卢瀚文拖着长长的飘带满会场的跑,喻文州则穿着蓝白条纹的海魂衫,端着蓝雨的特制周边——G市茶点招待粉丝。

微草战队以王杰希和高英杰为首,都披着一身魔法袍,在被装饰成魔药铺的摊位里,售卖各类奇怪味道的糖果。

烟雨战队这次拉足了视线,穿着旗袍的楚云秀和舒家姊妹花穿梭在店铺里,推销着香水、发簪、扇子等周边。

霸图和雷霆战队撞了脑洞,两队都cos成账号卡的样子,不过售卖小机器人的雷霆摊位似乎比售卖武器周边的霸图更热闹一点。

另一大热门,向来喜欢搞事情的兴欣始终没有开店。


2、直到嘉年华开门前一分钟,兴欣咖啡馆的大门才缓缓打开……

只见穿着女仆长裙装的一众大老爷们从门内款款走出,在店门口一字排开,交叉叠放在小腹部的双手上青筋暴起,仿佛在极力隐忍着什么……

各位职业选手还没反应过来,检票入场的游客便尖叫出声,并大步朝兴欣咖啡馆走来。面对气势汹汹的人潮,兴欣众人丝毫不怵,在队长叶修的带领下,猛地弯腰行礼,齐声吼道:“欢迎光临兴欣咖啡店,请问您要来杯咖啡吗?”

走在前面的人猛地一惊,脚猛地一顿,整个人像被孙猴子施了定身咒。兴欣队员却都行动开来,如预先安排好的一般,叶修、魏琛、苏沐橙、唐柔四人在门口迎接客人并负责推销商品,方锐、乔一帆负责收银,包子、罗辑、莫凡担当服务生,此外还有专业的咖啡师在柜台后现场制作咖啡。

“大家不要挤,都有位置啊。里边儿请吧,您嘞。”叶修一边维持店门口的秩序,一边把顾客引导进店内就坐。招待的活儿,叶修做得很好,如果忽视掉他身上开襟风琴褶的蓝色长裙和白色镶红色荷叶边、印有兴欣战队队徽的围裙,以及头上层层叠叠的蕾丝发箍和里面伸出来的两只猫耳朵。


3、兴欣咖啡馆的菜单与普通咖啡馆的菜单格外不同,它以20支战队为主打,为每一个战队都配上了一款咖啡。

兴欣战队的咖啡是摩卡,浓缩咖啡、鲜奶油、巧克力酱和牛奶的混合赋予了它多重口感,恰到好处的苦味令人为之陶醉。也是兴欣主推的咖啡种类,叶修一边扶着自己的猫耳发箍,他总觉得这个硕大的东西即将从他的脑门上滑落,一边向小姑娘们推销兴欣之火。

“不知道点什么,就喝兴欣吧。摩卡的口感很好,苦味也相对比较好接受,里面有巧克力酱和牛奶,苦是不会苦的,我们兴欣永远不会苦的。要一份吗?”


4、霸图战队是一款美式冰咖啡,在浓缩中加入大量的水和冰,极其凌冽。魏琛对这款咖啡比较喜爱,向身边的小伙子推荐着霸图:“小哥儿陪女朋友来的吧,女朋友真漂亮。你喝点什么?冰咖啡要不要?”

“怕喝不惯?没事儿,加了那么多水呢,还有冰,咖啡味儿没那么重的。我觉得挺好,生活嘛,不就是一点点激情加上日复一日的重复?这个吧,喝着不怎么苦,有一点点酸,喝着喝着就要想起从前年轻的时候了。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啊。”魏琛兀自絮絮叨叨地推荐着咖啡,他穿着一身与自身气质极其不搭的粉色洋装,一层层的蕾丝花边让他看起来像个行走的大号草莓蛋糕。

与草莓蛋糕格外不同的是,生活的苦涩将魏琛整个人腌渍地像一颗橄榄。只有内芯尚存一丝甜蜜。


5、蓝雨则是意式浓缩咖啡,这是所有咖啡的基础,正如蓝雨兼收并蓄的风格,它有着极强的包容性。

穿着帅气基佬装的苏沐橙正在向一群小哥儿推荐这款饮品:“即使不好喝,也可以一口干掉。”面对苏沐橙的盈盈笑脸,在场的所有男士都毫无抵抗力。


6、卡布奇诺,这款风靡各地的饮品今日属于微草战队,为它的严肃,以及同等重要的活泼。

咖啡上的奶泡图案是微草战队队员们的Q版图像,与甜香的牛奶味混合,看起来格外可爱。

当然,如果咖啡师比较忙碌,当天还会获得一杯由叶修特别调制的,双眼大小格外分明的王杰希特别版卡布奇诺。


7、唐柔推荐的是烟雨战队的代表咖啡焦糖玛奇朵,这款饱含牛奶、香草糖浆,还淋有焦糖糖浆的饮品正如烟雨战队的气质,既有女孩子独有的甜美,也有为了梦想而拼搏的凌厉。

“嗯,口感很柔和,也足够甜美。”唐柔如此推荐道。


8、兴欣众人的坦荡,和足够认真的工作态度,足以让顾客忽视他们的着装。但职业选手们显然不会。

场馆关闭后,所有人都涌到兴欣咖啡馆,寻找可以舒服坐下的座位,并讨论他们大胆的变装。魏琛扯掉脖子上的宽chocker和发箍,把裙子撩到膝盖上面,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地翘起腿,给黄少天看他的发箍。

“这些蕾丝看着挺轻的,带着还挺沉,”说着,魏琛就把发箍往黄少天脑袋上戳,“你试试?我这个是那什么猫来着?橘猫!橘猫的耳朵,跟你这发色也挺配的。”

卸完发箍,魏琛又拿起自己的蕾丝宽项链,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刚巧喻文州走过来,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手臂上就多了条蕾丝装饰。

“来来来,给你加个手速buff,拿好不谢啊。诶,还有这个。”魏琛把手袖也摘了下来,戴在喻文州的手腕上。

送完这些,魏琛身上的小饰物就去了大半。张佳乐走进来时,又被塞了造型别致可爱的几个戒指。

“乐乐,平时没戴过戒指吧。来来来,给你几个让你过把瘾,你看这个刚好是玫瑰花造型的,还是粉的呢。适合你。”

等到楚云秀带着舒可怡舒可欣进来时,魏琛把自己的拖尾和围裙都送出去了。而后一身干净地,美滋滋地看着依旧穿着繁复衣饰的兴欣众人。


9、不过,叶修会就此放过魏琛吗?

当然不会。


10、两分钟后这些饰物就重新回到了魏琛身上, 还被包子方锐扯着出去游场。魏琛穿着一身粉白色洋装,带着粉色仿真玫瑰花的发箍,两只大大的猫耳朵调皮的从花丛中钻出来。与魏琛沧桑的气质形成独特的反差萌。

“老魏,这身衣服多适合你呀,瞧瞧这胸口的大领花,多漂亮!配着你腰上的这个大蝴蝶结,多么的……好看!”叶修咬着一根棒棒糖,努力的夸赞在魏琛。

“就是,魏老大,这个大大的粉色轻纱拖尾,把你的腰勾勒的多么的细呀!”黄少天打量着魏琛,不遗余力地夸着魏琛的着装,“还有你裙摆上镶嵌的蕾丝,你看他们还是心形的呢。诶,你看这圈荷叶边装饰,也是心形的,多么的甜美,多么的少女心啊!”

随着二人一唱一和的夸赞声,魏琛的脸越来越黑,喻文州转过身去,肩膀一抖一抖的,显然是在憋笑。

“想笑就笑吧,老夫今天豁出去了。”魏琛做了个很妩媚的动作。他一脚踩在椅子上,撩起长长的裙摆,半边肩膀耸起,一手假装在撩长发。

随着咖啡馆里爆发出的轰天笑声,魏琛此局大获全胜。


评论(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