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王叶】NEVER 40

1、 ABO。

2、OOC,私设多,糖!糖!糖!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

4、以上都是鬼话,前文戳tag:NEVER

5、您的好友江波涛上线。您的好友江波涛下线。

【40】

王叶二人婚期渐进,各位宾客也纷纷来到B市观礼。不过,还是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缺席婚礼,比如喻文州因为蓝雨军区防务问题不能亲自到场,不过蓝雨的副军长黄少天应邀担任了婚礼主持;霸图军区正在为他们的冬季清洗战斗做准备,因此只有军长韩文清前来;轮回军区的副军长江波涛没有前来,但是拜托军长周泽楷捎去了一封信。

叶修:

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应当正在前线。前线时常有突发性战斗,事情很忙,我经常会忘记想你,忘记我曾对你做下的恶行。我很抱歉。

在这里,我为我曾经的行为向你郑重道歉。

也许你不会原谅我,就像伤疤永远都会存在一样;也许你会一笑置之,就像你的心里从没有伤口。但我会记得,我曾伤害过一个无辜的人,并努力为之赎罪终生。

你曾说,你最大的期望就是赶走虫族,还人类一片和平。你的愿望,我会努力帮你达成,只要你开心如昨。

虽然一直在做轮回的发言官,但我本人笨嘴笨舌,并不太会说话,不当之处,还请见谅。

星光永存,荣耀常在。愿希望与爱与你同在。

祝你新婚幸福美满,平安喜乐。

江波涛

叶修读完信,随手夹在常用的本子里,长舒了一口气。幸福的日子过得太多,让他几乎忘记曾遭受过的一切。其实忘了也好,他即将新婚,开始新的生活。现在他有自己的知心爱人,将来也会拥有幸福的生活,甚至还可能拥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宝宝会生活在和平安宁的环境里,他会健康的长大,会有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从军,从政,从教,当一个科学家,文学家,摄影师,艺术家,导演,演员……

叶修推开窗户,看到窗外郁郁葱葱的草木都向上舒展着枝叶,觉得心底一片安宁。

婚礼前两天,叶修和王杰希共同举办了一个告别单身的party,邀请了一众单身狗亲友参加。 

众人一边喊着不准虐狗,一边张牙舞爪地扑过来要灌醉叶修和王杰希。从前因为战争的缘故,军中滴酒不许沾,叶修和王杰希少年从军,自然没机会碰酒,时间久了,便对酒水有几分畏惧之心,轻易不肯碰酒。更不必说,叶修一杯倒的糟糕酒量了。

派对一开始,陈果第一个冲上来,举杯对叶修说到:“我虽然不是一开始就陪着你的,不过也算是真的陪你走过一程了。你要幸福,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要一直笑着。记住,无论何时,兴欣是你永远的后盾。酒我就不逼你喝了,你记得我的话就行。”

话毕,陈果一仰头把杯中的酒喝了个干净。

陈果说完,微草方面也不甘示弱,许斌走过来开始祝福王杰希,喝完酒又补充了一句:“军长,以后就算你和叶元帅打架,我们微草也帮着你!”

柳非也扯着嗓子喊:“王杰希,我们是你的脑残粉!”众人大笑,兴欣这边以方锐包荣兴为首,开始为叶修花式打call。

喧闹中,苏沐橙坐到叶修身边,用酒杯和叶修的果汁碰了一下,说到:“叶修,恭喜你再次得到真爱。祝你幸福。”

叶修笑着冲她点点头,举起杯子一饮而尽,接受了这份祝福。

苏沐橙起身离开,转头靠在陈果身上,小声说道:“我曾有机会,喊他嫂子……”她的声音渐渐低下去,后面的话被嘈杂的欢笑声吞没。

包荣兴也凑过来,举着杯子敬王杰希:“你要是敢欺负我老大,我就打死你!”

“我一定不会欺负叶修的。”王杰希饮下一杯啤酒,郑重承诺道。

敬酒的人又换了几轮,高英杰和乔一帆一起上来祝两位军长百年好合,白头到老;方锐变着花样让叶修喝了一点果酒;刘小别、袁柏清、安文逸、罗辑等人也都来敬过酒。

一直猫在角落里自斟自饮的魏琛也坐到了叶修身边,对叶修说道:“你是有福气的,咱们那一批人你结婚最早。MD,以前哪里敢想咱们会有这么一天呢,从来都是过了今天没明天似的拼命。你呀,可一定得幸福,带着咱们兄弟们的份儿一起,好好的过下去。”说着说着,魏琛竟落了泪,狠狠地摸去不争气的泪水,魏琛举杯大声对叶修说道:“干!为美好的生活!”

叶修笑了一下,透过那些艰难岁月,他们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叶修举起酒杯,和魏琛的杯子狠狠地撞在一起,大声说道:“为了美好的生活!”

叶修举起酒杯,一饮而尽,接着便闭上眼睛,往后一靠,很是笃定会有人接住他,会有人保护他,会有人帮他善后。王杰希伸手揽着叶修,让他把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又动了动让叶修在自己身上能靠的更舒服一些。

而后,王杰希环视一周,开口说道:“叶修醉了,我要照顾他,就不喝酒了。”

众人面面相觑,继而更加热情地向王杰希敬酒,誓要不醉不归。

不知不觉间,最深沉的夜已经过去,晨曦慢慢洒进整个世界。

新的一天,到了。

终于给了江波涛一个交待……
到此为止,所有人的后续都结束了,下一篇,完结!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