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39

1、 ABO

2、OOC,私设多,甜!甜!甜!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

4、以上都是鬼话,前文戳tag:NEVER

5、正文王叶结局,倒数第二章。



【39】

随着联邦各项事务逐渐走上正轨,各军区的负责人陆陆续续地回了军区驻地,原先由韩文清、喻文州等人承担的部分职责也被逐渐移交给了叶修,叶修的事务也逐渐增多起来。幸而王杰希就驻守在B区,帮叶修分担了不少。

叶修忙着,叶秋可没有,为了避嫌,叶秋身上的职务几乎被撸了个干净。为了更好的压榨剩余劳动力,叶爸爸毫不犹豫地把叶秋派去准备王杰希和叶修的婚事。虽说开始时提出联姻只是出于政治考虑,但现在两个孩子显然有了真感情。叶修曾经历过的一切,叶爸爸非常清楚,最初看到叶修时,叶修心如死灰的状态让叶爸爸心疼得不得了。如今叶修能再度感知到爱,并愿意给出回应,这也让叶爸爸十分欣慰。

叶爸爸重视叶修的婚事,叶秋就忙得焦头烂额。所谓上面动动嘴,下头跑断腿,这一天跑了四家婚礼策划工作室,看了无数婚礼策划案的叶秋回到家,看到他哥正和王杰希那个油嘴滑舌的坐在花园里悠悠闲闲地喝着茶,叶秋这小暴脾气诶,立时就压不住了。抄起放在一旁的竹扫帚,叶秋朝王杰希打去。

“王杰希,你不是工作繁忙无暇他顾吗?”叶秋嘴角一翘,咧出八颗白牙,阴恻恻地问道。

“是啊,这周一直在忙,今天才有时间和叶修聚一下。”今天已经是周日了,可见王杰希真的是忙的厉害,“我在和叶修讨论我们婚礼的主题,弟弟也一起来吧。”

谁要和你讨论婚礼主题,谁是你弟弟,叶秋的心里有一千一百个不愿意,但还是乖乖坐下听王杰希说他们的婚礼计划。叶秋虽然对这个抢走自己哥哥的家伙很不满,但对哥哥的婚礼,叶秋比叶修本人都上心。

经过一系列讨论,叶修的婚礼主题最终确定为“炮火中的宁静”,婚礼的基调为苔藓绿和亚光香槟色,辅以珠光白为点缀。二人的婚戒也很特别,是由机甲的外壳材料制作而成,上面没有其他装饰,只在内圈刻有二人名字的缩写。戒指盒是一个充满科幻色彩的银色金属盒,被镶嵌在一块厚厚的亚克力板内,当王杰希和叶修同时将手掌放上亚克力板时,它将会自上而下地寸寸碎裂,最终只剩戒指盒悬浮在空中。婚礼的邀请函则是以墨蓝色为底色,用请柬两端有烫金星星作为装饰,正中写着王杰希和叶修的名字,下附两行小字:“wedding invitation”,“8.8  中心公园中央草坪”。

和谐有序的生活刚刚恢复,能够承办大型婚礼的地点并不多,叶秋瞧着长长的宾客名单一阵头疼,最终决定在象征人类安宁净土的中心草坪为哥哥举办婚礼,宴席由多家餐厅联合提供,务求最好。而王杰希则提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婚礼流程——婚礼现场,叶修和王杰希将由场地两端出发,相互策应,用一系列蛇皮走位穿过枪林弹雨,最终在放置戒指的高台上汇合。拿到戒指后,二人将一同从高台绳降到地面,走到双方父母面前接受长辈的祝福。

叶修对婚礼的要求不多,只是补充了一句:“我们请少天来担任婚礼的主持吧,他挺会说话的。”

叶秋看着王杰希和叶修最终确定的策划案,只觉得额角直抽抽,这场婚礼不但包括空中的透明走廊,草地上的战术障碍,全息声光系统,废话超多的婚礼主持,甚至还要用到战略演习时才会用到的空包弹。

“哥,你们这是要结婚还是要打架啊?这要是打架,你什么都不用管,我现在就帮你把王杰希打出去!”叶秋说着,撸起小袖子就要往上冲。

叶修赶忙拦住叶秋——他的身体状况已然大好了,全盛时期的叶修可是能与身体素质顶级的Alpha,比如韩文清,打做平手的Omega。有叶修拦着,叶秋自然碰不到王杰希,叶秋气得直跳脚,大声嚷道:“叶修你到底跟谁是一拨儿的!你怎么能站在王杰希那边?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

叶修表面应和着“是是是”,内心却在想:你是我最爱的弟弟不假,可王杰希是我最爱的人啊。三人胡闹作一团,叶爸爸在屋子里看到三人嬉闹的场景,欣慰地点了点头。

孩子们就要经常在一起玩,才能培养感情嘛。看看叶秋,以前看见王杰希都恨不得把头扭到天上去,现在都能和人家在草地上翻滚打闹了。孩子就该和孩子一起玩才好,以前的叶秋永远是一副社会精英,冷漠无情的样子,现在多么的活泼可爱啊!

叶爸爸嘬了一口龙井绿茶,在氤氲的茶香雾气里,仿佛看到了不久的将来,他的孙儿们在草地上玩闹的场景。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