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叶修】全世界都在伤害我

1、聊天体……我tm也不知道这不是all叶,喻叶黄叶王叶周叶韩叶

2、直男叶,凭实力单身

3、内含多cp,一句话cp:橙莫、柔明、乔高、方林、包罗、魏果(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不分攻受,私心把兴欣的放在前面)

微博。

叶修V:全世界都在伤害我。配图:

P1,杜明深夜摆蜡烛追求唐柔

P2,魏琛一身西装单膝跪地向陈果求婚

P3,乔一帆和高英杰并肩打游戏

P4,安文逸陪女生逛街

P5,苏沐橙喂莫凡吃冰激凌

P6,方锐勾着林敬言脖子对镜头比剪刀手

P7,包荣兴公主抱罗辑

P8,一女生温柔给关榕飞夹菜

P9,伍晨带一女生参观兴欣训练基地

一石惊起千层浪,一年多没发过微博的叶修一按下发送键,消息通知就DuangDuangDuang的往上跳,QQ消息也一条接一条地发过来。叶修粗略地扫了扫,微博上的大多是粉丝留言,也有职业选手转发评论的,QQ则全是职业选手发来的消息——一般人也没有他的QQ。对着评论想了片刻,叶修实在想不出太多话来回复那些“叶神和我在一起,我给叶神生猴子”的留言,只能挑着几个分外热情的回复他们。

“结婚还是和身边的人比较好,和我在一起太辛苦了,你不要喜欢我了。”

“艹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就是一个打游戏的宅男,只会上领奖台,不会上人。”

“哈哈哈哈,小姑娘你这么可爱,怎么可能生猴子?你会有一个小小仙女的,相信我。”

回复了几条微博消息,便又一个窗口抖动发过来,叶修把鼠标移到那个闪烁的小企鹅身上,毫不犹豫地点选了“全部忽略”,然后打开了消息9999+的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一会儿工夫就刷了这么多条消息,是不是又该禁言黄少天了?

索克萨尔: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又想禁言我!还有没有兄弟情了!快给我解除禁言,或者和我去竞技场pkpkpkpkpk!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晚hnjaefncddcf., fn

流云:叶修前辈晚上好,黄少正在和队长抢手机中,乱码很正常,叶修前辈现在要不要先陪我聊聊天?

君莫笑:呵呵,好呀,小伙子你有什么想聊的?

鬼灯萤火:围观蓝雨战队大型内讧现场

风城烟雨:围观蓝雨战队大型内讧现场

百花缭乱:围观蓝雨战队大型内讧现场

莫敢回首:围观蓝雨战队大型内讧现场

谁不低头:围观蓝雨战队大型内讧现场

鸾辂音尘:围观蓝雨战队大型内讧现场

鸾辂音尘:楼上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百花缭乱:雷霆的小妹子你说谁是奇怪的东西呢?

风城烟雨:谁回复,谁就是奇怪的东西。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叶修你笑什么呢,还笑八声,怎么跟黄少天似的。

王不留行:不一样,黄少天就算只笑四声,我也觉得他烦,叶修笑八声我却觉得他超可爱。

君莫笑:看看人家老王,多懂我。乐乐啊,你可要加把劲了。

百花缭乱:我加把劲做什么?追你吗?

君莫笑:没有,你想多了。

王不留行:没有,你想多了。

索克萨尔:没有,你想多了。

石不转:没有,你想多了。

君莫笑:小卢要跟我谈什么呢?怎么没影了?

索克萨尔:小卢去写作业了,叶修前辈不如和我谈谈吧?

君莫笑:谈什么?怎么提高手速吗?

索克萨尔:嗯,谈谈恋爱吧。

君莫笑:我不谈!不许和我谈恋爱!【震惊】

王不留行:喻文州告白惨遭拒绝,可怜,可怜。

索克萨尔:前辈不喜欢我吗?前辈为什么不和我谈恋爱?【我是一只没人要的小可怜】

君莫笑:今晚,兴欣全队都出去谈恋爱,只剩我一个孤寡老人留守看家。唉。

王不留行:前辈觉得寂寞了吗?那我可以陪前辈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君莫笑:可是我不想和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看到你,我只想和你聊聊育儿经。

君莫笑:但今天我不想聊育儿经,我儿已经和你儿出去吃烧烤了,他们还要去通宵。

王不留行:通宵!他们要去哪里通宵?他们才多大一点儿,居然就要夜不归宿了!我这就给英杰打电话,让他们尽早回去。

风城烟雨:我看到了一个老父亲的愤怒。

君莫笑:还能去哪儿通宵,兴欣网吧打荣耀呗。你记得让他准备好零钱啊,最近网吧零钱不够找的。

君莫笑:我看一下,嗯,他俩忘预约位置了,我帮他们预约一下。

王不留行:那就麻烦你照顾他们了。

王不留行:【给叶修的专属红包——辛苦了】

[君莫笑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君莫笑:应该的,应该的。

一枪穿云:杜明,也拜托前辈。

一枪穿云:【给叶修的专属红包——我和前辈谈恋爱】

[君莫笑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

君莫笑:谢谢土豪,小周要和我谈什么恋爱呢?

一枪穿云:甜的,嗯,草莓味的。

君莫笑:啊,我知道了。不过我们唐柔不喜欢吃这些,估计杜明的计划要落空了。

无浪:队长说得并不是杜明和唐柔呢,叶队。

君莫笑:不是他们,难道是小周自己?

君莫笑:不听不听,连小周都脱单了,难道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单身了吗?

一枪穿云:我没有……

[一枪穿云被群管理禁言23小时59分59秒]

大漠孤烟:叶修你干了什么?你怎么把周泽楷禁言了?

大漠孤烟:单个身也要闹腾,没出息。

大漠孤烟:我陪你单着,明天早晨五点我到H市机场,早起来接我。

对付叶修,还是得靠直球。

我不写了不写了不写了,真的不会写聊天体!!!不知道当年写剧本的功底都去了哪里,现在没有场景我就写不出来!尬聊还尬撩,真的好难写!

想看细节的,可以戳我对戏。

语C约戏吗?少年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