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38

1、 ABO,复仇。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

4、以上都是鬼话,前文戳tag:NEVER


【38】

张新杰晚间去韩文清病房查房,叶修打他时一点也没用力,现在张新杰臀股间尽是青紫斑驳,虽然没有破皮流血,但一点也不好过。行走坐卧间,疼痛如影随形。张新杰在疼痛间,却感受到一分依恋和归属感。

能够被神祗拯救,即使是疼痛,心里也甜如饮蜜。

韩文清敏锐地感受到张新杰心性的不同,再联系到张新杰行走坐立间异于常日的姿态和过去的事情,也就不难推断出发生了什么事情——叶修决定反攻,并已经对张新杰下手了。

在心中衡量了一下自己的接受程度和对叶修深沉如海的爱意,韩文清觉得委身于叶修也并不是难以接受的事情。

第二天,叶修明目张胆的端着一盘黑暗料理走进病房,也真是为难了叶修,想得出这么多种方法把特级厨师做得餐点变得如此难吃。

韩叶两人间的对话向来夹杂着一些火药气,互怼时也体现出了另一种温情。

“过得还好吗,老韩?”叶修问道。

“幼稚。”韩文清斥责道。

叶修笑了一下,将餐盘放下,逐渐露出恶魔的尖角和尾巴。韩文清与叶修对视着,眼睛里清清楚楚地映着个身穿军服的叶元帅,脑袋里转过千百种念头,韩文清终于说出梗在喉咙里的那句话:“叶修,你开始报复我们了吧。”

叶修楞了一下,饶有兴趣地看着韩文清。小恶魔长出了他的翅膀,并且拥有着一颗四处捣乱的恶魔之心。

“若你想要,就,就开始吧。”韩文清说着,决绝的闭上了眼睛。

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索性静看韩文清作妖。韩文清等了一会儿,见叶修没有反应,只当他想让自己主动,一咬牙,伸手就把衬衣扣子扯开了几颗。

这下叶修看懂了,深吸了一口气,一个跨步向前,伸手按在韩文清半露的胸膛上。韩文清仍旧闭着眼睛,只当叶修终于要动手反攻,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打了个寒颤。

“你,你在想什么呢,老韩!”叶修脸颊上的肌肉抽了一下,实在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面对韩文清。韩文清这是打算以身相许赔?

韩文清睁开了眼睛,但仍然不敢看叶修的脸,眸子下垂着,盯着叶修包裹在长筒军靴里的修长小腿看,“你不已经对张新杰……做过了吗?如果这能赎清我的罪过,那我也,我也愿意委身于你。”

“谁想要你了!”叶修震惊地不知道说什么好,相识十载,他还不知道韩文清也会有如此……的思想。

韩文清猛地抬头看向叶修,也是,自己不如张新杰皮肤白皙,身材修长,怕是叶修会看不上自己吧。

叶修跟韩文清一对眼,就知道这家伙又不知道想到哪个犄角旮旯去了,气得在地上转了几个圈,末了一跺脚气哼哼地道:“你胡思乱想些什么呢,没事就好好养病,养好了就回霸图去,哥已经想不起来要往你饭里加什么东西了!”语必,直接冲出了病房。

疗养院花园角落里,叶修找到了在这里喝下午茶的王杰希。王杰希看见叶修困扰不堪的样子,极温和的笑着,拉着他坐在自己身边,递上一杯热茶。

茶香袅袅,抚慰了叶修焦虑的心情,抿了口茶,叶修向王杰希叙述着韩文清的行为,末了,抱怨道:“老韩现在就像个没头的苍蝇似的乱撞,我是不是一枪把他的脑子打没了。”

“苍蝇乱撞,是因为他找不到一条出去的路。”王杰希想了想,劝慰道,“你现在虽然是在‘折磨’他,但也给了他一线希望,让韩将军觉得你还是在乎他的,是愿意和他和好的。”

“我也没跟他生气啊。”叶修捧着杯子,闷声说道。

“或许韩将军仍旧觉得,你还在生气吧,所以才会想尽办法,让你消了气。”再和你重修于好。王杰希这样想着,微笑更深了一些,继续说道:“你索性丢开手去,让他自己躺两天,冷静冷静,想明白了,就好了。”

叶修皱着眉思索一阵,脑袋里乱成一团,也想不到什么太好的方法,便点了点头同意了王杰希的提议。

“好了,不想韩将军了。”王杰希亲昵地揉了把叶修柔软的头发,有段时间没有剪发,头发长长了不少,摸着倒是舒服。

“不如先来想一下我们的婚事吧。”王杰希半认真半玩笑地说道。

像三月里的风一样,王杰希每一天都比前一日更温暖一点,更温和一点,如此这般,逐渐靠近叶修,让叶修慢慢卸下厚重的保护壳,直到主动悦纳王杰希的存在。

叶修不耐烦地撅了下嘴巴,埋怨道:“老头子就会胡乱搞事。”

王叶联姻是叶明远先提出的,目的是增强叶家和叶修的政治筹码,孰料此举正合王杰希意,当即一口应下,便有了今日沸沸扬扬的绯闻。

“虽然联姻是出于政治考虑,我对你的心却是真的。”王杰希把叶修揽在怀里,脸贴在他柔软的头发上,气息微微打在叶修的耳朵上,听得格外真切。

“让我保护你,叶修,好不好?”

叶修不言,但也没有推开王杰希,抬起头看向王杰希饱含深情的眸子,喉咙里溢出一声叹息:“老王,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王杰希也不恼,依旧温和地对叶修说着话:“别担心,我可以教你。教你什么是爱,教你如何接受我的爱,教你怎么爱我。比如现在,你应该……”王杰希想了一下,轻声道,“吻我。”

叶修似是被他蛊惑,微微探身,在王杰希的唇角印下一个轻轻柔柔的吻。

转角处,张佳乐咬着自己的手,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发出声音,打扰正在恩爱的二人。看到二人深情相吻,张佳乐踉跄着后退几步,转身迅速跑走了。







好久没来LOFTER,不知道更新后会不会影响你们看文,听说有限流和吞热度的问题,如果喜欢大家可以给本公子留言哦,留言肯定不会被吞的吧。

好久未动笔,笔力凝涩,OOC较多,请见谅……


评论(19)
热度(155)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