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37

1、 ABO,复仇。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

4、以上都是鬼话,前文戳tag:NEVER


【37】

叶修跟着周泽楷走进地下室的小房间里,就看到张新杰被绑在房间中间的椅子上,双手反铐在椅背后,双脚被捆在椅子腿上,嘴巴也被胶布封住了。地下室,封闭的小房间,被控制的人,叶修就是用膝盖思考都能想出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你们绑架张新杰做什么!”叶修喝诉道,快步上前,小心地撕开张新杰嘴巴上的胶布。

“我们当然是在帮你出气了!”孙翔理直气壮地说着,递给叶修一支皮鞭,“每天看见欺负自己的人在眼前晃荡,却不能报仇一定很难受吧,拿着这个,打他一顿出出气吧。”

叶修接过皮鞭,哭笑不得地说道:“你们这简直是胡闹,周泽楷你也不拦着孙翔。”

“打吧,要不,我帮前辈打……”周泽楷递过一根木板,眼神里满是跃跃欲试。纵然周泽楷平日里行事老成,但到底是少年心性,被孙翔一撺掇就给张新杰打了电话,骗他出来。孙翔迷晕了张新杰,把他塞进一个空的大垃圾桶里,拖进地下室捆了起来。

张新杰这时才弄清了情况,开口唤道:“叶元帅……”他嗓子干渴的厉害,开口时就像有片砂纸在打磨着喉咙一样的痛苦。

叶修听出他声音沙哑,急忙制止了他,伸手解开张新杰身上的绳子。孙翔这个二兮兮的傻小子,把张新杰捆得像个大闸蟹似的,绳子不要钱地用,一时半会儿还真解不开。

“叶修!”孙翔急的大叫起来,“你明明还是不喜欢他们的,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原谅这些混蛋!”

为什么要原谅他们?叶修默默地问了自己一声,沉思片刻,方开口答道:“他们欺负了我,可他们也是我的战友,是帮助过我的人。”

“张新杰多次为我疗伤,联盟七年,如果不是张新杰带着医疗组及时赶赴前线为我治疗,我可能早就死在战场上了。韩文清、张佳乐多次与我并肩作战,替我挡掉了无数虫族的偷袭。喻文州也帮过我很多,许多作战计划如果没有他的完善,根本无法取得如今的胜利。江波涛也是你们的战友,他在战场上所起的关键作用,以及先前对我的态度,你们也是知道的。”

说着,叶修低下头笑了一下,转头向周泽楷说道:“江波涛从前帮你说过不少好话,还模仿你的笔迹给我写信,若非认出来他的字迹,我倒当真要以为你爱我爱的如痴如狂,只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你就是太心软,太温柔了,才会被欺负的!”孙翔丢下鞭子,气冲冲地说道,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生气。

“好啦,好啦,我不是还有咱们孙翔大大呢,我要是被欺负了,孙翔大大要帮我揍他们啊。”叶修耐心地哄着孙翔。

“你说的!下次决不许这么简单地就饶了他们!”孙翔虽还有些不满,但也不再张牙舞爪地要揍人了。

“我也帮前辈!”周泽楷上前一步,贴近叶修说道,“先从张新杰开始!”

叶修没想到周泽楷比孙翔还要倔强,低头看了眼张新杰,见他依旧是那副冷冷清清的样子,一如那时袖手旁观,默然审视自己的模样,伸手向周泽楷讨要了木尺。

“这个,我自己来。”

张新杰没想到变故陡生,猛地抬起头望向叶修,平静的面容瞬间破碎,嘴巴动了动,还未说出话来,就被叶修的命令打断了。

“转过去,自己撑住椅子把手。”

张新杰犹豫了一下,还是照做了。椅子不高,要弯下腰才能撑住椅子,很自然地,屁股就翘起到板子下面。叶修用木板缓缓撩起张新杰的医师长袍,将白袍撩到腰上,张新杰穿着一条黑色休闲裤,紧绷的布料勾勒出臀部的弧度,也显示出他的不安。

“你们囚禁了我十天,我打你十下,你自己数好了。从今以后,此事一笔勾销。”

话音刚落,木板破风而来,叶修没有留力,结结实实地打在张新杰臀部。

“一。”张新杰痛的打了个战栗,但声音没有丝毫改变。

“二。”第二下依旧如此,仿佛板子没有落在张新杰自己身上一般。

“三。”张新杰语气一沉,这一下压着方才的伤痕落下,疼痛更甚。

“啊……四。”叶修打得急,张新杰还未消化掉方才的痛苦,便又是一板子落在他的身上,让张新杰痛呼失声。

纵然痛呼出声,但张新杰没有求饶,叶修也没有因此而消减了力道。接下来的板子,依旧结结实实地落在张新杰臀部。

“十……”张新杰终于挨完了这一场,略闭了闭眼睛,张新杰认真说道:“谢谢。”

为什么要谢?要谢叶修什么?张新杰不知道,也许是为叶修真正的原谅了自己,也许是为这场终于到来的惩罚,也许是为自己尚未泯灭的爱意……

张新杰面上依旧冷静,心里却落下一场大雨,痛痛快快地将所有的苦涩清洗干净。


评论(17)
热度(141)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