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36

1、 ABO,复仇。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

4、以上都是鬼话,前文戳tag:NEVER

5、终于度过了繁忙的日子,想要尽快完结never,可我有一种错觉……这个故事,我能再写十年。

【36】
纵然不愿放下,但拥有叶修的未来也只出现在梦中。几乎是一夜之间,王叶两家联姻的事便传的满城皆知,民众对于军团高层的恋情有着近乎狂热的八卦欲。所有人都一壁厢聊着王军长和叶元帅的爱情罗曼史,一壁厢祝福着叶修和王杰希永结同好。
上午,张新杰向韩文清简要地说了一下舆情,纵然被迫卧床休息,韩文清身上的气势亦半点不减。
“胡闹!”韩文清如何不知这其中的关节?这事绝对是王杰希一手搞出来的,多半与叶修无关,但绝对和叶修脱不了干系,不辩驳,不澄清,这种几乎是默认的态度让韩文清愤怒不已。他痛恨王杰希乘人之危,更恨自己一时莽撞,生生将叶修从自己身边推离。
韩文清这样想着,面容愈发冷肃,周身气势节节攀升,吓了进来送早餐的安文逸一跳。
安文逸端着餐盘走进病房,动作利落地支起小桌板,把早餐摆放在上面。
韩文清拿起汤匙搅了搅白粥,舀起一勺放进嘴里,粥水刚一入口,韩文清就险些将它一口喷出去。
“怎么这么咸?这是谁做的!”韩文清斥道。
张新杰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抢步上前拿起筷子把每道菜都试了一口。煎蛋的反面完全糊掉了,什锦蔬菜里被倒了大量的白醋,白粥咸得发苦,浅渍的酱菜又甜到发酸。
“这是叶元帅亲手为您准备的早餐,还有,叶元帅让我转达一句话给您,”安文逸清了清嗓子,模仿着叶修的嘲讽语气说道,“用餐愉快啊,韩军长,吃饱了就快回家吧。”
韩文清闻言,知道这餐饭必须要吃得干干净净才行,他喉头滚动了两下,说道:“胡闹!”虽然还是斥责的话,但语气里已然没有方才的怒气和严肃,取而代之的是些许无奈和宠溺。
安文逸打了个寒颤,着实想不到韩文清上将还有如此柔情的一面,旋即又有些愤怒起来,难道韩文清还觉得自己有机会和叶修元帅重归于好?
“韩将军还是先用早餐吧。”安文逸不客气地说道。
韩文清不是个挑食的人,况且战场情势变化无常,饮食简单,莫说是煮糊的食物,便是生的肉食饭炊,韩文清也吃过许多。把煎蛋夹起来卷了卷,韩文清张口就咬掉了大半,囫囵个儿地嚼了嚼就咽下。又抄起一筷子什锦拌菜,往白粥里涮了下,两口便吞了下去,浅渍的腌菜也是如此。这样一来,那碗白粥就变得又咸又酸又甜,十足的魔鬼料理。韩文清却仿佛味觉失灵了般毫无所觉,大口吞下温热的粥水,虽然胃里翻腾不休,但灵魂却仿佛被充满了。
安文逸未曾想到韩文清会如此爽利的将餐食吞吃下腹,眼神暗了暗,顿觉错失了一个可以将讨厌的人赶走的机会。收拾了餐盘,安文逸自去向叶修汇报。
叶修听过后,笑了一下,只说:“果然是韩文清。”便没了下文,只是往韩文清的午餐里又加了一勺麻油。
病房里,门一关上,张新杰就给韩文清递过一大杯水。韩文清抢过水杯,吨吨吨地全部喝净,又把空杯递给张新杰示意再要一杯。
“叶元帅这么做真是……太幼稚了。”张新杰一副非常为难的样子,这种明摆着就是“我看你不顺眼,我要刁难你”的招数,反倒让他们很难回避。
安抚住暴动的味蕾,韩文清放松了紧皱的眉头,感叹道:“叶修他还愿意拿这种招数对付我,倒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比置之不理要好得多。
张新杰想到自己的隐形人待遇,比较不出这两种待遇孰好孰坏,叹息一声道:“以后,我先帮你试一下菜吧,叶修胡乱加东西,恐怕不妥。”
许多食物都不能同食,若是让叶修胡乱蒙出一味毒药,还毒倒了韩文清,那可真是天生宿敌了。
“不必,”韩文清拒绝了张新杰的请求,眼底漫上一片温柔,解释道,“叶修从不会真正害人,就让他玩去吧,出出气也是好的。”
张新杰想了想只得答应下来,通讯器响了一声,张新杰快速接起,是周泽楷。
“张副,想和你谈谈霸图和轮回的合作,在三楼会议室。”
张新杰疑惑了一下,负责轮回外交的人一直是江波涛,现在却是周泽楷……
不过江波涛如今在人类居住区的东南边界上作战,连这次的选举大会都没有参加,所以周泽楷来主持新的合作项目倒也合乎逻辑。
张新杰思索着这些事情,推开了会议室的门。虽然是白日里,但会议室的遮光帘都拉得紧紧的,室内一片漆黑。周泽楷是还没到吗?
突然,有人从背后用喷着乙醚的帕子捂住了张新杰的口鼻,张新杰的挣扎也都被暴力镇压。不多时,张新杰就失去了意识。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