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27

1、ABO,黑化,囚禁。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4、前文戳tag:NEVER

5、叶修生贺十日连更,进度5/10


【27】

黄少天本以为叶修不过是小睡一会儿,不料叶修这一下午再没醒来,傍晚还发起了高热。黄少天不敢再纵着叶修睡下去,急忙喊了医生过来。方士谦查看过叶修的情况,立时便恼了,把黄少天和喻文州骂的抬不起头。

“你知不知道病人休养要保持平稳安静的心情?带喻文州来和叶修和解?你是脑子被虫族吃了吗?叶修有多厌恶那几个混蛋,多讨厌那些事情你不知道吗?”

黄少天立正站好,低头挨骂,小声反驳道:“军长说,让叶修一味逃避现实也不好……”

“现实?现实这么残酷你让叶修怎么接受?让他接受欺辱他的混蛋非但无事,而且还踩着他获得了越来越高的社会声望?让他接受他用生命保护的民众因为他的第二性别而反对他侮辱他蔑视他?让他接受他的好朋友——你,黄少天,因为别人随便几句话,就要违背他的意志,用他对你的信任去伤害他吗?”

“我没有伤害他!”黄少天说道。

方士谦斜睨他一眼,一副看傻孩子的表情,冷哼一声,说道:“你没有伤害他,可你却利用了叶修对你的信任,把喻文州带进来……”

“黄少天少将,”安文逸走进病房打断了方士谦,“喻文州军团长已经醒了。”

“我知道了,我这就去照看他。”黄少天应了一声,蔫头蔫脑地往外走去,走到门边,黄少天突然转身,对方士谦大声说道,“我不是要伤害叶修,也不想让他受到任何伤害,我只是……我只是想给喻文州一个道歉的机会。做了错事,喻文州应当道歉。他们最近都很不好过,我……”

“你太心急了。”王杰希刚好推门而入,闻言打断黄少天的话,“叶修大病初愈,身体状态和心理都还不稳定,不宜接受较大的刺激。道歉,是一定要让喻文州做得,只是要徐徐图之。至于喻文州,他难受和叶修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还想反驳,却被王杰希扳着肩膀推出门去。

“我刚才去劝了劝喻文州,话说的比较直,他好像不太愿意听。黄少天,你去好好和他说说,他要是再有过激行为,刺激到叶修,我就让他一辈子困在蓝雨。”

微草和蓝雨军区本就摩擦不断,在叶修的事情发生后,王杰希更是对喻文州日渐冷漠。黄少天脸色一变,知道王杰希跟喻文州说得绝对不是什么好话,用力握了下拳头,黄少天挤出一句:“照顾好叶修。”便朝喻文州的病房走去。

身后,王杰希嗤笑一声,道:“我照顾叶修绝对比你照顾的好。”

叶修还没有醒,王杰希略看了看他,就轻手轻脚地退出病房,顺手拎走了安文逸。隔壁会议室里,王杰希严肃地看向在坐的众人,郑重说道:“你们,太弱了。我说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你们在坐的全部。”

闻言,兴欣一众人都低下了头。

“今天喻文州和叶修说了什么,你们应该都知道了。长久以来,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一直都为我们所倚重,而他们非但不将此作为赎罪的应有之义,反倒挟恩图报,以此伤害叶修。这是我所不能容忍的,想来在坐的每一个人,亦都会为此而感到愤怒。”

“我们倚重这些伤害叶修的人,是因为我们太弱了。我们的能力太弱,社会影响力太小,政治资本太少。我们没有强权,就什么都做不了,就只能看着他们——伤害过叶修的人——逍遥法外,甚至继续伤害他。”

“靠!”魏琛突然大力锤了一下桌子,打破了室内凝重的气氛。

方锐面色阴郁,说道:“是我们的错,这几天,我会尽快接过原本由喻文州负责的宣传工作,王军长放心,以后喻文州不会再有机会在媒体面前为叶修做宣传了。”

王杰希点点头,又点出一个人来:“周军长,你来帮助方上校可以吗?”

周泽楷点点头,连忙应下:“好。”说完,又冲方锐挤出一个微笑。

“刚才高英杰来电告诉我,乔一帆完成了第二性别的转化,是一个Alpha。”王杰希的冰山脸总算缓和了一些。

魏琛默默地松了口气,他就知道,王杰希这个人平时虽然严肃,但只要遇见他家崽子们,变会立时变得温和可亲。

“你们兴欣有了Alpha,也就能堵住军部老人的口,不让他们往兴欣塞人了。孙翔,无论谁和你允诺下什么条件,希望你都不要答应他们去兴欣坐镇的要求。”

孙翔立时便有些恼,生气的嚷道:“我怎么可能去兴欣给叶修添乱!”

苏沐橙转头看着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见孙翔也想到了这一点,立刻变得脸红脖子粗。苏沐橙微笑一下,转头和王杰希说道:“军部那边,我会尽快接手原本叶修负责的全部工作的,不会再劳动韩文清军团长太多。”

王杰希点了点头,说道:“好,军部那边我会帮你,政坛暂时有叶家帮忙。但是你们兴欣还是要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护住叶修。”

安文逸也表态道:“叶修的复健工作,我会全权负责的。”

王杰希安排好各项工作,推开病房的门看到兴欣的司务长陈果正伏在床边边哭边说些什么,王杰希叹息一声,带上门离开了。

他们做得再多,也需要叶修尽快好起来,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挑战困难的勇气,才能和他们再度并肩作战。




太晚了,就酱吧。后面还有一段,明天再写。wanan

我觉得小可爱们的阅读理解做得都比我好,现在让我将话筒递给你们~

评论(19)
热度(185)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