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25

1、ABO,黑化,囚禁。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4、前文戳tag:NEVER

5、叶修生贺十日连更,进度3/10


【25】

阳光从窗帘缝里悄悄地钻入室内,打破了静谧的梦境。叶修在王杰希怀里醒来时,还未分清过往的伤心回忆和现实,脑中警铃大作,一时间慌了神,急急地滚下床去,缩在柜子边的角落里,瞪着眼睛瞧着王杰希追过来,把手伸向他。

王杰希刚想伸手把叶修拉起来,抱到床上去,就见叶修极惊恐地闭紧了眼睛。王杰希抿紧唇角,缓缓收回手,蹲下身轻声哄道:“叶修,不要怕,叶修。是我,王杰希。”

“别怕,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你刚刚做完手术,需要有人来照顾你,所以方士谦让我来守夜。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向你保证过,不会伤害你,也不会欺骗你的,你忘了吗?叶修,相信我。”

叶修把脑袋埋在膝盖上,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你还敢说你没骗过我,联盟第六年,你骗我去后方基地押运物资,自己上前线带着突击队偷袭虫巢。”

“我的错,我的错,我再也不骗你了。等你好了,咱们一起去偷袭虫巢,揍他丫的虫族女王。”王杰希笑着说道,伸手拉了拉叶修的胳膊,见他没有抗拒,继续哄道,“我们先去床上好不好?地板上凉。”

叶修没有拒绝王杰希的提议,只是不肯让他抱,一手攀着王杰希的胳膊,一手撑着柜子站起来。叶修卧病已久,身体虚弱,堪堪走了两步,一到床前就趴倒在床边。王杰希给叶修调整了一下姿势,拉过被子盖住他的胸腹部,自己坐在床尾,给叶修按摩腿部。

叶修偏着头,嘴巴微微撅起来,一副气恼的小模样让王杰希看了就发笑。王杰希开口安慰他道:“你别担心,过几天就能开始康复训练了,到时候我陪着你,你会比以前还厉害的。”

“到时候,我就把你打趴下,按在地板上摩擦!”叶修抬脚踩在王杰希肩膀上,口出豪言道。见王杰希依旧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叶修一用力就把王杰希蹬到一边去了。

王杰希也不恼,扑到叶修身上,抱着他在床上打了个滚,让叶修趴在自己身上,笑着应允道:“好,我让你把我打趴下。”

叶修微微撑起身体,看着身下的王杰希。王杰希原本有一只眼睛极大,他平日里又喜欢板着张脸,瞧着极其明显。此刻王杰希眉眼弯弯的,大小眼也不甚明显了,更添了几分英俊,几分亲切。

叶修咬了下嘴唇,低头在王杰希嘴唇上啄了一下。做完这个动作,叶修似乎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脸腾地一下就红了。

王杰希大喜,按着叶修的头,在他唇上吧唧一声亲一下,又抱着叶修在床上滚了两滚,和他面对面地侧躺在床上,才稍稍冷静下来。王杰希爱怜地把叶修抱在怀里,高兴地感叹道:“真是个好宝贝。”

这话当然招致了叶修的打击,可就算是被打了,王杰希也高兴,直到他被早上查房的方明华赶出去,王杰希翘起的嘴角都没落下去。

做完检查,叶爸爸、叶妈妈带着端着早餐的叶秋走进病房,叶修今天状态不错,脸上带着些许红晕,也吃了很多东西。叶妈妈感到十分欣慰,和叶爸爸之间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叶秋紧贴在叶修边上,一会儿捏捏叶修的脸,一会儿拉拉叶修的手,一会儿将脸埋在叶修脖颈处,嗅闻他身上的香柠檬气息。叶爸爸原本心情不错,妻子对他态度和缓,大儿子虽然还有点怕他,但也能感受到他对自己孺慕之情,而小儿子……在又一次看到叶秋趴在叶修身上咬耳朵的动作后,叶爸爸愤怒的把叶秋从叶修身上撕下来。叶秋这个混小子,多大的人了还撒娇?还要他哥喂他!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没眼看。

叶爸爸拎着叶秋的耳朵,转身欲走,无意间瞥见叶修欲言又止的可怜小模样,顿时心就软了,安慰他道:“咳,这几天宣传上事忙,叶秋得开始工作了。”

刚温柔了一秒钟,叶爸爸就觉得浑身不得劲,又板起脸来干巴巴的斥责道:“你这小子犯什么怵?这么大的人了,我还会打你屁股不成。还将军呢。”

叶秋和叶爸爸走后,叶妈妈也没有在病房留太久,她也有自己的工作,向来以完美夫人的形象参与各类宣传、慈善和社交活动,为叶家增加社会影响力。

叶妈妈刚出病房,苏沐橙、陈果、方锐、魏琛和包荣兴就赶了过来,包荣兴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叶修了,此时一见叶修便搂着他的腰不撒手,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在叶修身上嗅来嗅去。

“好了好了,你们今天都怎么了?我身上是有奇怪的味道吗?”叶修把包荣兴扯到怀里, 用手帮他梳理着头发。

“老大老大,你的信息素味道变淡了诶,超级好闻的。”包荣兴难得安静一会儿,躺在叶修膝头笑嘻嘻地说道。他是个身体素质不输于Alpha的bate,也能嗅到信息素,但不会被信息素所影响。

“是吗?我大概能嗅到一点,不过已经感觉不到腺体对我的影响了。”叶修点了点头,说道。

苏沐橙小心地伸手碰了碰叶修脖子上的纱布,对他说道:“我听云秀说,割除腺体后会有几次情潮,而且无法通过药物压制或舒缓,你要小心一些,实在受不了了……”说道这里,苏沐橙有些为难地咬了下唇,要她一个女性beta叮嘱叶修这些,多少还是有些难为情的,而且她想了一圈,也没有想到能有什么方法帮助叶修舒缓。

“我知道,不用为我担心。”叶修虽然是个Omega,还是一个有过alpha的Omega,不过他对感情上的事有些羞涩被动,也不想多说什么,只是含糊道,“我有办法的。”

“你也别强撑着,有反应了你就来找老夫。咱俩什么关系呀,这种事,兄弟帮你解决。”魏琛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其实他和叶修也不过是旧朋友兼舍友,到了他嘴里,就好像两个人已经可以坦诚相见了一样。

方锐一胳膊肘把魏琛怼到一边,挤眉弄眼地对叶修说道:“你别听魏老大的,他是个多猥【琐】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给你买了点……呵呵,你知道的。”

叶修哭笑不得,这两个不正经的,关注点都歪到黄赤交角去了。几个人说说笑笑了大半天,直到叶修露出疲态,才被中午查床的安文逸轰了出去。

素素静静地用完午饭,又歇了个长长长长的午休,叶修一觉醒来就看到沙发上坐了两个人。黄少天注意到他醒了,慌忙站起来,刚走了一步,便顿住了,嘴巴开开合合的,却没说出一句话。


评论(11)
热度(189)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