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23

1、ABO,黑化,囚禁。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4、前文戳tag:NEVER

5、生贺十日连更1/10

【23】
第二天一早,苏沐橙和楚云秀如约而至。
叶修刚刚吃完早餐,王杰希给他包了虾仁馅的小馄饨,鲜美的味道让蹲在角落里的张佳乐不停地吞口水。张佳乐倒是常到病房来窝着,一开始包子还会吓唬他几下,后来就没人理他了。张佳乐时常觉得黯然神伤,但还是每天到病房报道。
楚云秀和张佳乐点了点头算作打招呼,就径直奔到叶修面前,抬手给了他一个熊抱。
“好久不见啊,叶修!”
叶修把手放到楚云秀肩胛上拍了拍,示意她先放开自己,“好久不见,云秀。”
叶修脸上浮着层不正常的红晕,显然是楚云秀热情的动作,让不擅长和异性打交道的他感到些许羞涩。王杰希轻笑一声,坐到叶修身边,亲亲热热地给他把鬓角别在耳后,捏了把他微微发红的耳朵,轻声在他耳边说道:“我在。”
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叶修倏地动了下耳朵,本是微红的耳朵变得通红起来。叶修一把握住王杰希的手,不让他继续作妖,抬头满是歉意地对楚云秀笑了一下。
楚云秀一怔,见苏沐橙淡定依旧,也就消了疑问。经过许多坎坷,叶修还能全新全意地信赖一个人,这着实令人欣喜。
“沐橙说,你要做腺体切除手术。”楚云秀笑着对叶修说道,“恭喜你,终于要获得自由了。”
一说起切除腺体的经历,楚云秀就兴奋起来,她是将门虎女,从小就混在机甲堆里长大。在性别分化后,楚云秀的愤怒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第一次情潮后,她几乎要自己动手割掉自己的腺体。一摆脱那个讨厌的小腺体,楚云秀就一头扎进军营里,功勋累加成为烟雨军区的指挥官。
叶修静静地听着楚云秀关于切除腺体的一百个优点,微笑慢慢加深,时刻关注他的王杰希和苏沐橙慢慢舒了口气。
这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苏沐橙起身打开门,门外的是叶秋,和一对中年夫妻。
“这是我爸妈。”叶秋简单介绍道,苏沐橙向二位老人问了声好,侧身请他们进了病房。而叶修,在看到来人的一瞬间,就握紧了王杰希的手。
“叶子,妈妈对不起你啊!”叶母快步走到叶修床前,捧起叶修瘦削的脸颊,悲声唤道。
眼泪打在叶修脸上,灼得生疼,似乎理智完全被烫伤了,叶修猝然间便手足无措起来,手在空中胡乱挥了几下,抓住王杰希塞给他的纸巾,给叶妈妈擦了擦眼泪。
“妈,没事了,你别哭啊,我好着呢。”
叶妈妈抓着叶修的手,心疼的紧握了几下,“瞧你瘦的……”说着,又哽咽起来。
叶爸爸走到叶修的另一边,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沉默片刻,方开口道:“好孩子。”
一句话把叶修的心从嗓子眼中砸进了肚子里,叶修暗自松了口气,堵塞了太久的眼泪啪嗒啪嗒地落了下来。叶妈妈看见叶修哭了,顿时也顾不上给自己擦泪,一巴掌就抽在了叶爸爸手背上。
“你还敢招惹修修哭!你这个魂淡!”
叶爸爸正沉浸在难以自抑的自责和悲伤中,被叶妈妈一打下意识地就往旁边一跳,躲开了叶妈妈扔过来的软枕,动作十分熟练。
“我和你说过多少次,要把修修接回家来,你都是怎么说的?!”叶妈妈拎起自己的手提包砸向叶爸爸,“你说不能让叶修回家,不能暴露他的第二性别,否则会害了修修。可是现在我的修修都病成这样了!都是你害的!”
“你不心疼我儿子!你为父不慈!魂淡!”
叶修哪里见过暴起揍人的叶妈妈和被打地不敢还手的叶爸爸呢,他离家出走前,父母还都是标准的严父慈母形象。叶修完全呆住了,惊疑不定地看向站在角落里避祸的叶秋。
叶秋冲叶修摆了摆手,示意他稍安勿躁,并对叶修做口型道:“习惯就好。”
还没想明白要习惯什么,叶修就被叶妈妈紧紧地拥在怀里。叶妈妈揽着他,拍抚着他的背,说道:“我可怜的修修啊,你爸爸好狠的心,他不让我接你回家,他把你丢去危险的战场上拼命啊。我可怜的修修,妈妈对不起你,妈妈给不了你安稳舒适的生活……”
叶修在叶妈妈胸前挣扎了几下,总算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呼吸的位置,突然就被叶妈妈的话弄得更加紧张起来。他威严的父亲怎么可能会容忍母亲这样破坏他的面子。
叶爸爸还未发火,方士谦就气势汹汹地冲了进来,高声吼道:“刚刚是谁在病房里吵闹!知不知道病人需要安静的疗养环境!”
在医院里,医生总是享有最高特权。叶妈妈呐呐地放开了叶修,叶爸爸肃着脸咽下想说的话,王杰希、苏沐橙和楚云秀站成一排,乖乖低头认错,而叶秋此刻正紧贴着墙壁,瞪着离鼻尖不足一寸的门板瑟瑟发抖。
“无关人员都出去。你,叶修,一会儿准备进治疗舱!”方士谦说完,甩上门就走了,正如他来时。
王杰希走到门边,为女士们拉开门,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出了门,叶爸爸也冷着脸走了出去,叶妈妈摸了摸叶修的头发,轻声嘱咐他好好休息,追着叶爸爸而去。
“我照顾我哥。”叶秋向王杰希解释道。
王杰希点点头应允了他的请求,回头冲叶修笑了一下,转身离去。

* 太久没写,手有点生。
* 魂淡LOF又抽了!

评论(8)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