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15号收到了来自 @鹹魚墨初 的包裹,超级开心!谢谢小可爱!

P1 是小可爱给我画得头像,虽然不曾见面,但这个和我本人真的超级相像了(不要脸的承认自己就是这么美)!小可爱的画技飞速上涨,比我的写作水平好太多了!

P2 也是一个头像,这个女孩子好可爱好可爱的说,要用哪个做头像呢?

P3 是和纸胶带,都是貌美又好搭配的胶带,真是……恨不得一口气把本子全部贴完的貌美呢。

P4-6 是关于台湾风貌的明信片,很像去台湾和你一起看稻草伯伯和台北夜色呢。

此外还要一副叶修手绘卡片(已经贴在床头了),以及超好吃的泡芙(这个在肚子里)!
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比心❤

评论(3)
热度(7)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