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22

1、ABO,黑化,囚禁。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4、前文戳tag:NEVER

【22】

虽然家人表示了同意,但叶修自己的想法要比其他人的意愿更加重要。方士谦带着安文逸、方明华和张新杰浩浩荡荡地去了叶修的病房,叶秋跟在后面。

四个白大褂排成一排往眼前一站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叶修吓得水蜜桃都不吃了,把水果叉放回果盘里,擦擦手正襟危坐准备听医生们的训导。叶秋冲其他人挥挥手,示意他们暂时回避,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带着黄少天和周泽楷出了病房。

“我们找到了压制你信息素的办法,”方士谦说道,“直接为你割除腺体。”

叶修点了点头,不知道是在表示同意,还是说他知道了。

方士谦叹了口气,继续和他讲治疗方法的积极性和局限性:“割除腺体后,你就不必再为抑制信息素而担心。但这也并非完全没问题,从你自身来说,割除腺体后你不能被标记,也不能生育,必定会对你以后的恋爱和婚姻造成一定影响。再者,割除腺体会造成你大脑的短时间混乱,它可能在一段时间……也许是很长一段时间里,不能接受你的身体没有了腺体这件事,从而造成一系列假的情潮,还会对你的情绪和精神力造成一定不利影响。而且目前来看,丧失第二性别的人,很难被社会所接受,今后你的路可能会因此而更加坎坷。”

“割除了腺体,我自身会有什么变化吗?”叶修问道,他很平静。

“不会,割除腺体对你自身影响不大,而且只要熬过激素混乱期,你的精神力和体能都有可能再次增长。”方明华解释道,他研究omega信息素多年,在这个领域比方士谦更加专业。

“那我就没有问题了。”叶修靠在床头上,看着一脸严肃的医生们,“什么时候进行手术?需要我签患者意见单吗?”

“叶修,你要想清楚了再做决定。”叶秋皱着眉头说道,他不希望看到叶修以后的路会比现在更加难走,也不希望叶修无法享受他本应当拥有的家庭和睦,儿女双全的幸福。

“这个腺体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甚至让我有过轻生的念头。现在,它还威胁到了我的生命。”叶修的情绪始终平静如水,这让其他人也逐渐安定下来,“而且我的alpha,苏沐秋,已经去世很多年了。omega所看重的生育能力,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

几个人齐齐地叹了一口气,为叶修,也为omega。长久以来,omega依靠其强大的生育能力获取了较高的社会地位,但安知这不是对其自身发展的一种禁锢呢?而叶修从不在乎自己的第二性别,他只是在做自己,对他来说,omega的情潮反到是一个累赘。

让想要成为omega的人保留他们的腺体,让不想成为omega的人做他们自己。这本就是腺体切除手术出现和发展的初衷。

方士谦笑了一下,合上医疗手册,对叶修说道:“好吧,既然你已经做出了决定,那我也不多说什么了。手术还要晚一些时候,等到你父母都到了霸图后再进行。 ”

“沐橙姐说,她和楚云秀将军下一章来看你。楚将军多年前就进行了腺体切除手术,她可以给你更多的建议。”安文逸说道。

“她们下一章能赶过来吗?上次杰希说他下一章就到,可实际上是第二章才赶来的。”方士谦吐槽道。

“应该没有问题,上次延误是因为黄少天话太多,本章黄少天完全没有说话的机会。”方明华如此分析。

叶修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靠在床头,打断了他们的话:“我们能换个话题吗?作者写得那么慢,下一章还是再下一章,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你要治病我陪你,想聊天我可不想陪你。走啦。”方士谦白了叶修一眼,带着白大褂们呼啦啦地走了出去。

叶修也不生气,笑眯眯地看着他们离开,招呼叶秋坐到自己身边来,说道:“和我说说外边的事吧,他们什么都不告诉我。”

“还不是怕你担心,总是劳心劳力会养不好身体的。”叶秋皱着眉说道。

“现在军部对外宣称,你因过度劳累导致信息素失控入院治疗,你身为omega参军的原因是为了进到自己保护地球的责任,以及达成已故alpha的遗愿。民众对你的支持率很高,但高层并不认同你假装alpha参军的行为。你知道的,为了防止omega信息素对军中人数众多的alpha造成不利影响,引发不可控的秩序混乱,甚至是战场失利,军队一直明令禁止omega参军。因此,有些人想要把你送上军事法庭,剥夺你全部的政治权利,并给你一定处罚;有些人表示你可以留在军队,但不能再拥有指挥权,只能以吉祥物的形式存在;也有部分人认为你对联盟功不可没,支持你继续参军;大多数人则保持中立态度。”

“不过,军部想要往兴欣派遣一名alpha将领,孙翔呼声很高,不过他本人无意于此。你捡回来的那个小孩儿,叫乔一帆的,他即将开始第二性别分化,有近八成的可能性会成为一个alpha。因为觉醒时信息素会出现短期紊乱,我们不敢让他来看你。兴欣没有alpha,现在由王杰希来引导他。希望他分化后,可以让那些老顽固们打消排个alpha去兴欣,和你打擂台的念头。”

叶修点点头,又问:“其他人呢?王杰希怎么样了?他最近很忙。”

“王杰希在军部为你周旋,韩文清协助他,我们要为你争取更多的支持,和更多的权力,与alpha和beta相比,你要付出更多,拥有更多的力量,才能站在和他们相同的高度上。苏沐橙整理了近年来你全部的就诊记录,证明你的信息素从未对他人造成影响。她是个很细心的人,没有人在这个方面抓到你的把柄。外界的舆论则由喻文州引导,黄少天和方锐协助他,几个人把媒体弄得团团转。海疆那边有些小规模的骚乱,江波涛自请去了那边。”

叶秋说完这些情况,犹豫了片刻,补充道:“他们……也都挺辛苦的。”虽然他们是坏人。

叶修点点头,仔细思考着目前的局势。

“哥哥,如果你……”叶秋顿了顿,没有说完这句话,他直视着叶修的眼睛,郑重说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随时都可以回家来,我养着你,叶家要护一个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叶修拿头撞了撞叶秋,调侃道:“你不用下这么大的决心,我吃的不多,很好养的。”

“哥,我很会赚钱,民众支持率也很高。”叶秋说道。

“嗯?”

“所以,你可以多吃一点,再多吃一点。”

评论(16)
热度(221)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