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21

1、ABO,黑化,囚禁,冲击老福特下限。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4、前文戳tag:NEVER


【21】

张新杰猛地推开方士谦办公室的门,径自走到叶秋面前,俯身紧盯着他。

叶秋吓了一跳,张新杰此时正大口喘着气,额头上布满了细碎的汗珠,双目赤红,鼻息咻咻,牙齿紧咬着下唇,手撑在两侧的扶手上,身体因为紧张而微微战栗着。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叶秋猜测着,接下来这人要做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解决叶修信息素的方法,有一个……”张新杰语无伦次地说道,情绪非常激动。

“张新杰,你先缓缓,慢慢说。”方士谦见张新杰状态不对,心里咯噔一下,起身把张新杰拉到离叶秋最远的椅子上坐下。

“摘除腺体。”张新杰甩开方士谦的手,高声说道。

“你说什么!”叶秋猛地站了起来,不敢相信张新杰的话。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解释道:“叶修目前的问题在于信息素在Alpha死后,长期失控。他既不能接受其他Alpha的标记,而且大量服用抑制剂导致发情期混乱。在被强制打开生殖腔后,信息素已经完全失控,目前只能用大剂量的抑制剂来控制。但这不是长久之道,方士谦应该已经和你说过了,叶修目前的状况非常糟糕,他的信息素随时都可能再次失控。”

这些叶秋都知道,而且方士谦非常严肃地告诉他,如果叶修的信息素再次失控,既有可能陷入无法挽回的境地——狂烈的,长时间的情潮会使他发疯,甚至直接导致叶修的死亡——叶修虚弱的身体不足以承受信息素的肆虐。这些也是那些失去alpha的Omega们大多短寿的原因。目前,方士谦尚未找到可以控制Omega信息素的办法,只能用大剂量的抑制剂暂时压制。

可是张新杰告诉他,想要保住叶修的命,就得摘除叶修的腺体。

虽然腺体为叶修带来了很多麻烦,可一旦割去,叶修就会陷入另一重困境——社会身份无法被Alpha、Beta、Omega任何一方认同。他是丧失生殖能力的Omega,是没有信息素的Alpha,是比Beta更加瞩目的存在。他是自我舍弃的弃子,是社会边缘的孤独者,是不合群的怪物。

叶秋不敢贸然为叶修做下决定,他突然感到惶恐起来,叶修要被摘除腺体……被摘除腺体后,叶修会不会面临Omega的厌恶,Alpha的鄙夷,和Beta的嘲笑?会不会因此而损坏名誉,压低社会地位,甚至被逐出军队?

“割除腺体确实是一个稳妥的办法,而且可以一劳永逸。”方士谦皱着眉头考虑片刻,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好办法,“虽然割除腺体并未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但是该项技术已经成熟,而且有着非常好的临床试验效果。割除腺体并不会影响到Omega的其他方面,甚至可以提高Omega的精神力,军队也可以接受一个没有腺体Omega,烟雨军团的楚云秀将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但是这个决定,我认为并不能让叶修本人来做,如果告诉他这个方法,他大概会立刻伸着脖子要求我们给他来一刀。”张新杰说道,这话倒是真的,叶修从未在意过自己的第二性别,有没有腺体,有什么腺体对他来说都无所谓,甚至觉得这玩意儿非常麻烦。

叶秋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我要联系一下父母。”

“好,希望你们可以尽快做出决定,叶修随时都处于崩溃的边缘。”方士谦说道。

叶秋苦笑一下,问他,“如果不割除腺体,叶修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多久?”

保持现状,这是叶秋目前的期望。保持这种清醒但虚弱的状态,随时都有崩溃的可能,像站在悬崖边吹风,寒凉而危险。

叶父很快给予了回复——为叶修割除腺体。

父母总是很奇怪·,他们有时候会对孩子们有非常高的要求,要让他们赚取很多钱,拥有极高的社会地位,拿到极好的成就;有时又会对他们要求极低,只要他们健康,平安,甚至只要他们活着。

叶爸爸说出那句话时,面容沧桑,眼含热泪,甚至嘴唇都在颤抖着。叶修刚刚觉醒第二性别时,他曾经一度感到愤怒,长久以来他一直将叶修作为叶家的继承人培养,可在万事俱备之时,叶修却成了一名Omega——肩不能扛,手不能提,不能在政坛叱咤风云,也无法在商场翻云覆雨,更不必说上战场建功立业了。Omega如何可以支撑叶家偌大的家业呢?

叶爸爸甚至有种被戏耍的感觉,尽管克制,但他还是迁怒到了叶修身上。他不再如往常般在饭后同叶修讨论政治和金融大事,也不再带他去军事基地,有时还会拒绝叶修的见面请求。叶妈妈则开始变得严厉,她开始强迫叶修去学习美术、音乐和茶艺。看到叶修,叶家父母的第一个动作往往是叹息,他们最初对叶修有着太多的期望,在期望被毁灭后,失望则呈几何倍数的增长起来。

叶修无法接受这种变化,他始终觉得自己只是自己,喜欢机甲,渴望胜利,梦想是让世界和平……这些都没有改变,可是为什么大家对他的看法都变了呢?

于是叶修离家出走,一个人去了位于前线的H区,在那里他结识了支持他完成梦想的伙伴,遇到了愿意用生命保护他的伴侣。他强大且恣意。

叶爸爸在了解到这些后,放弃了抓他回来的想法。自己无法支持他翱翔天际,至少在他自己飞翔时不去打扰吧。

叶修这一走便是十数载,再归来时,叶爸爸不希望叶修是以死亡的状态。

因此,即使这个决定再难,他也要咬牙做下。


评论(2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