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伞修】阳光灿烂的日子

1、叶受记梗群伞修生贺活动,20h

2、伞修,OOC,游乐场一日行

“诶,票买上了,咱们进去吧。”叶修站在售票处冲苏沐橙和苏沐秋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赶紧入园游玩。

今天是周末,游乐场的人很多,看着旁边穿着校服,脸上洋溢着欢乐的排成长队的小学生,苏沐秋抹了把汗赶忙拉着沐橙从人群中挤出,和叶修顺利会师持票入园。虽然已是秋日,但阳光还算和煦温暖,苏沐橙穿着白色连衣裙和鹅黄色开衫兴冲冲地拿着地图往海盗船那边走,苏沐秋和叶修跟在她后面,苏沐秋皱了皱鼻子,冲叶修抱怨道:“你怎么不说她,都秋天了还不穿秋裤,还有你,让你穿毛衣你不穿,一会儿冷了别问我要衣服,我也不抱你们,就叫你俩冻着!”

叶修笑眯眯地看苏沐橙的裙摆在空中划出圆润的曲线,反驳道:“出来玩穿得那么笨重会走不动的。”

“谁说走不动了,我就算穿索克萨尔的貂也跑得比你快!”苏沐秋话音刚落,就听到苏沐橙的呼唤。

“叶修,你快点儿啊!那边的旅行团快来了!”

“走吧,短腿儿术士索克萨尔。”叶修招呼苏沐秋一声,加快了脚步。

刚开园不久,游乐场的大型项目前排队的人并不算多,等了几分钟三人就上了海盗船。工作人员细心地交代了注意事项,叶修看着工作人员手里的呕吐袋,打趣苏沐秋道:“苏沐秋,你要不要一个袋子呀?”

苏沐秋端正坐直,双手紧握横杆,目不斜视,严肃拒绝道:“你该担心你自己。”

叶修的一句垃圾话没飙出来,海盗船便缓缓启动了。与飞龙过山车等娱乐项目相比,只会来回摇摆摇摆的海盗船算是比较舒缓温和的娱乐项目,但随着摇摆幅度的增大,渐渐也有人尖叫出声。突然,从三人后一排一声大吼:“老婆,我爱你!”众人都哄笑起来,告白、起哄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连苏沐橙都跟风大喊:“白起,我爱你!”

叶修不说话,偏头去看苏沐秋。苏沐秋的发丝在风中飞扬,许是摇晃的幅度太大,世界在叶修眼中模糊成一团光影,苏沐秋的黄发如阳光般灼目。

从海盗船上下来,三人又上了空中飞椅,这回没有三个并排的座位了,苏沐秋坐在叶修前面,在空中晃荡着双腿。风吹起少年的衣摆,勾勒出瘦削的身体曲线。今天可不能抢苏沐秋的衣服了,他穿的这么少。叶修在心中默默念道。飞椅转动起来,人与人的距离渐渐被拉远,苏沐秋的身影仿佛就此飞入秋日的阳光里,再也不见。叶修的心里泛起一汪酸楚,下了飞椅后紧紧握住苏沐秋的手,不肯松开半分。

从空中飞椅下来,苏沐橙又研究了一下地图,拉着叶修往森林古堡走去。这是一个以童话睡美人为主题的造型建筑,虽然没有什么娱乐项目,却是拍照的好地方。苏沐橙时而提着裙摆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时而提着道具水壶给玫瑰浇水,时而捧着书籍认真研读,叶修则跟在她后面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诶,苏沐秋你不给沐橙拍照吗?她可是你的亲妹妹呀!”叶修抱怨道

“有你照顾她,就让我偷个懒吧。”苏沐秋伸了个懒腰,往外面走去,“这里面还挺冷,你先出去晒晒太阳啊,你们出来了去天鹅湖边的长椅那里找我。”

叶修刚想伸手把苏沐秋拉回来,苏沐橙却招呼他去二楼露台看看,只好跟着公主殿下上了楼。

“花车游行已经开始了!我们快过去!”刚上了二楼,便看到不远处的街道上已经出现了游行的队伍,苏沐橙极开心地拉着叶修下了楼往外跑去。

叶修冲苏沐秋招呼一声,跟着苏沐橙冲进了游行的队伍。穿着公主裙或王子装的工作人员带着观众们一起跳着舞,小丑和玩偶们夹杂在人群中,和观众开着小玩笑,并送出小礼物。苏沐橙受到王子的邀请登上花车一起跳舞,叶修也得到了一只小丑的红鼻头作为礼物。等到游行结束,二人兴高采烈地回到休息区,苏沐秋故作不屑道:“幼稚。”

“你是比较老,23岁的苏沐秋大大。”叶修怼回去,立刻就被苏沐秋扑倒在椅子上。

“大哥我永远18岁!”苏沐秋高声叫道。

过了一会儿,整理完照片的苏沐橙转头询问两个奔三的少年道:“我想去玩飞龙过山车,我们一起去吗?”

二人齐齐摇头,纷纷表示要给苏沐橙拎包看东西,苏沐橙也不勉强,自己去那边排队了。

叶修舒了一口气,靠在长椅的靠背上,被暖融融的阳光晒得有些迷糊。

“叶修,我躺你腿上睡一会儿。”苏沐秋轻声道。

叶修嗯了一声,自己先睡了过去。也不知过了多久,叶修被苏沐橙拍醒,说要回去了。叶修自然没有异议,站起身抖落一怀阳光。

两人并肩朝场外走去,满园的喧嚣都被抛在身后,只有踩在落叶上的喀嚓声。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呢,不知道我们不带他来游乐场他会不会不开心。”苏沐橙轻声说道。

“不会的,”叶修答道,“他说看你玩的这么开心,他很高兴。”

叶修回头,身披阳光的少年站在白蜡树下,笑得灿烂。风吹过,黄叶蹁跹而下,地上一群鸟雀飞起,和着阳光飞入湛蓝晴空,渐渐不见。

苏沐秋,生日快乐啊。

————END————

嗯,伞哥是叶修想象出来的幻象,伞哥永远十八岁。

评论
热度(8)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