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 19

1、ABO,黑化,囚禁,冲击老福特下限。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4、前文戳tag:NEVER



【19】

叶修话音一落,便是一阵猛烈的咳嗽。周泽楷赶忙给他顺气,同时眼睛紧盯着那片枫树林,只见一个黄头发的青年急急地朝着叶修奔来。周泽楷看清来人,就不再管他,半搂着叶修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慢慢把气喘匀了。

“少天,你怎么来了?”叶修用了些力气挣脱周泽楷的怀抱,紧接着,手就被周泽楷抱住了。叶修回头看了一眼,青年圆睁着眼睛,用渴求的目光看着他。叶修回过头不再看周泽楷,却也没有把手抽回来。

“我跟队长请了假来看你,”黄少天跑到叶修跟前,反倒不敢靠近了,嗫嚅着说道,“我担心你,又不太敢过来。对……对不起。”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黄少天说着猛地单膝跪在叶修身前,是忏悔的姿态。

“你对不起我什么了?”黄少天低着脑袋,看不到叶修的表情,只能从他的语气里辨别出叶修大概有点不太高兴。黄少天心里一慌,急忙说道:“我对不起你。一开始我没问队长来霸图做什么,让他伤害了你;后来你出了事,我也没能过来护着你,你病得很重,我还把队长打伤了,只能自己应付那些麻烦鬼,没办法来看你……现在,我为了来看你,又,又不能再打队长了。”

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低,他觉得自己大概是有罪的,叶修待他极好极有耐心,他和叶修也是最好的朋友了。可是叶修被喻文州伤了,黄少天自己却无法狠揍喻文州一顿,再和他绝交给叶修出气。他现在甚至不能打喻文州,黄少天要来看叶修,蓝雨的一应事务都压在了喻文州的身上,喻文州若是再被揍一顿,怕就无法担负起这重任了。况且喻文州和黄少天相处日久,二人配合默契,喻文州平日里也多包涵黄少天的种种幼稚举动,若要黄少天真的和喻文州绝交,黄少天也是做不到的。而且他虽然跟叶修好,也想过以后仗打完了,还要和叶修亲亲热热地处在一起,就算娶妻生子也不能忘了对方,可这种设想里也有一个喻文州。黄少天现在只能把对喻文州的几分恨意统统藏起来,自己骗自己,喻文州依旧是蓝雨的好将军,是自己的好搭档,还是……以后自己孩子的干爹。

黄少天心里扭成一团,既心疼叶修,又恨喻文州,可面上却要装得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做出一副军部风平浪静,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和气样子。看见了叶修,黄少天再也装不下去,想和平时见面那样和叶修来个拥抱,又怕叶修经过那件事后,不愿意再和他拥抱了。

“少天,”叶修伸手给黄少天整理头发,慢慢说道,“你没有伤害我,也没有对不起我。这些事,本就和你没有关系的。”

黄少天抬头去看叶修,见他面上依旧带着往常那般温和的笑,心里就先松了口气,扑上去抱住叶修,用力拍了拍叶修的背。

“我就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叶修,咱们还是好兄弟,你可不许怨我不给你出气!”

叶修差点被他拍得岔了气,伸手就把黄少天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扔到一边去,“我要出气,还用得着你帮忙!”

“好好好,你厉害。”黄少天坐在叶修的另一边,亲亲密密地揽着叶修的肩膀,和他飙垃圾话,“你这么厉害,现在怎么还坐上轮椅了呢。”

“你想要还没有呢。”叶修故作傲娇貌,扭头不看他,眼神一扫却看到了另一个人,“王大眼儿!”

王杰希听见叶修的呼唤,也没加快步子,依旧是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到了叶修身边,王杰希先伸手把叶修的双手分别从黄少天和周泽楷手里拿出来,握在自己手里,觉得叶修的手不算凉,才把心放回肚子里,转头跟二人简单地打了声招呼,又去查看叶修的情况。

“你才好了一点,就跟黄少天斗嘴,也不怕话说急了咳嗽。”王杰希这话说得既是在责备叶修,又有些责备黄少天的意思——黄少天原本应该被媒体拦在了蓝雨,此时跑到霸图军区,弄不好是要出岔子的。

“我没跟老叶斗嘴!他也没咳嗽!我看着他呢,原来叶修你现在容易咳嗽啊,你怎么不说呢,回头我让队长,啊不,我让小卢给你寄点枇杷膏来。我跟你说我们G区的枇杷膏可厉害了,喝两天咳嗽就能好上大半,还要那些汤汤水水的,比药还厉害呢,而且好喝……”黄少天已经沉默了好几天,此时一开话匣子,顿时收也收不住了。

王杰希任由黄少天叨叨,掏出帕子细细地擦净叶修额头上的一点薄汗,问叶修道:“要回去吗?快吃中午饭了。”

叶修点点头,王杰希也不去推轮椅,弯腰把他抱了起来。叶修浑身上下也没有二两肉,比个未成年的孩子还要轻一点,王杰希抱着他倒也不费什么力气。

“周将军,麻烦你把轮椅推回去。”王杰希说着话,已经抱着叶修走了好几步路出去。

到了阳光底下,王杰希突然玩心大起,把叶修抛了起来,接住后还转了两个圈,口中呼道:“飞咯~飞高高咯~”

叶修起初惊叫一声,之后便咯咯地笑起来,待落回王杰希怀里,便抱住他的脖子不撒手,头靠在王杰希的肩膀上,一副信任亲热的模样。

黄少天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半晌,王杰希抱着叶修走远了,才转过头磕磕绊绊地问周泽楷:“他们……王杰希和……和叶修,怎么了?”

周泽楷阴着一张脸,回答道:“王杰希,喜欢前辈。前辈,依赖他。”

“这怎么能行!”黄少天急的直跳脚,蓝雨一贯的作风便是——不管事情如何,先把微草的干掉再说,“王杰希这人看着老实,其实是最奸诈不过的,老叶肯定是被他骗了。这可不行,我得把他从王杰希的魔爪下救出来。喂喂喂,周泽楷你别走那么快呀,咱们商量一下怎么干掉王杰希。我看你现在也没个帮手,不如和我结个盟嘛,周泽楷你也讨厌王杰希的是吧,咱们是一块的。诶呀,我都叫你停一停了,你还走这么快……”



眼眼儿总算出场了,少天也来了,本公子也可以上床睡觉了。

最近看多了《红楼梦》和林语堂的《京华烟云》,写东西也带着股慢条斯理的劲儿,啧,还得刷点子全职补补皮气儿。

顺便求一发全职语C群,可以(调)皮的那种……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