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绯欢欢的段子集 03

* 旧段子混更,是根据八月份群签到当日运势写得小段子,每个段子一个cp

* 黄叶、王叶、乐叶

* 群号放评论,可以一(cui)起(geng)玩呀~

8.25 宜下厨
和黄少天在一起的第37天,叶修决定丢开外卖电话,自己下一次厨。
黄叶二人都没有什么做菜经验,在网上扒着菜谱看了半天,才敲定菜单:水蒸蛋、白灼虾、清蒸鱼和西红柿鸡蛋汤。
这些菜色都是再简单不过的,不过身为荣耀教科书和剑圣的叶修和黄少天还是七手八脚地做砸了几次,浪费了不少原材料。
好不容易弄好了所有的菜肴,盛到白瓷盘里便只有少少的一点,仿佛法式大餐。黄少天灵机一动,从橱柜里翻出高脚杯,倒上18年的冰可乐,点上防止停电储备的白色蜡烛,关了灯,拉着叶修慢慢地享受这一天的劳动成果。
饭吃到一半,黄少天突然起身,单膝跪地,掏出刚刚的可乐拉环,对叶修说道:“老叶,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吗?”
在一起的第38天,黄叶二人闪婚。

8.26  宜 欢呼雀跃
世邀赛取得胜利的那一刻,叶修从座位上站起来用力鼓着掌。几乎是下一秒,比赛台一打开,黄少天就猛地冲了出来,大跨步跑下赛场,跳进叶修怀里。
叶修也不恼,只管把黄少天高高举起,由着他向观众席奋力挥动手臂,和他一起高呼:“中国队!冠军!”
闹完,黄少天安静下来一低头,就撞进叶修含着笑的眸子里。
“恭喜你,世界冠军剑圣大大。”

8.27  宜 考验
王杰希刚下婚车,就被眼前的叶家伴郎团团团围住。
“来接新郎吧,不得表示表示?”
“我不会让你随随便便地就接走混账哥哥的!”
“王杰希,闹新郎了解一下?”
“王队,我给你准备了五道世界顶级的逻辑思维题。”
“王杰希是吗?先接我一块儿板砖吧!”
“王队,我和果果特地为你调制的恶魔汤,不喝完可不行哦。”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胡乱塞了几个红包过去,上车就跑。这亲,不结不一定死,但接新郎前的重重考验,一定会让他死。
围着小区兜了两圈,王杰希甩掉了身后的追兵,一个漂移把车横在叶修家的后窗下。
“叶修,叶修,私奔走不走!”王杰希下了车,高声喊道。
“走着!”叶修欢欢喜喜地打开窗户,从一楼阳台一跃而出。
王杰希接住叶修,打横了抱在怀里。被恶龙重重守护的公主,终于和他的骑士在一起了。

8.28 快意飞马
“老叶,你当真要走?”张佳乐略带些惆怅地问道。
“嗯,”叶修应了一声,转头看到张佳乐忧郁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只是要出去看看,又不是生离死别。”
“你这一走,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张佳乐摇了摇头,道。
“那你跟哥一起走呗。”叶修发出邀请。
张佳乐没有说话,他还有放不下的事,怎么可能就此纵马江湖?

一年后,叶修又一次打马花前过,隐隐听到有人在叫他,扭头便看到山坡上有个红衣青年策马奔来。
“老叶,老叶,我和你一起走!”

评论
热度(30)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