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all叶】NEVER 17

1、ABO,黑化,囚禁,冲击老福特下限。

2、OOC,私设多,刀!刀!刀!

3、热度影响创作者心情,从而间接影响文字质量【疯狂暗示】

【17】

周泽楷和孙翔捧着花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叶修跨坐在叶秋身上,二人脸贴脸,胸贴胸的亲密模样。

周泽楷走到病床前,叫了一声“前辈”,声音了包含着不受重视的委屈,被牵连受害的难过,以及一点点即将得以洗清冤屈的喜悦。

叶修推了推叶秋,示意他放开自己,叶秋小心地拖起叶修,把他放到床上,让他半倚半坐在床上,以免压到红肿的屁股。

叶修拍拍床铺,示意周泽楷坐过来说话。

方士谦收拾好东西,对叶秋说道:“叶先生有时间吗?我们出去讨论一下叶修的后续治疗问题吧。”

叶秋无不应允,起身跟着方士谦往外走,走到周泽楷身边时,狠狠撞了下周泽楷的肩膀,险些撞掉周泽楷手里的花——一大捧火红的玫瑰。

“哼!”叶秋回头对上周泽楷沉稳的眼神,在心里讥笑他的无知。这一篇文完结了,叶修都不会知道什么是爱的,更别提和周泽楷这个有心无口的耿直boy谈恋爱了。

方士谦先走出病房,迅速掏出通讯器给王杰希发消息。几秒后,王杰希给了他回复:周泽楷不会在这时告白,即使告白,叶修也不会答应。我下一段就回去,你把这篇拖长点。

方士谦心里暗自叫苦,作者根本没有写长篇的打算,他可怎么拖长段落啊。打好一万五千字的腹稿,方士谦打算和叶秋好好说说屋里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坏蛋。

然而作者并不想听他废话,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作者悄然转移了镜头,写起了屋里发生的故事。

周泽楷怀里抱着一大捧玫瑰,火红的玫瑰将他的脸映得通红,他抿着唇,不时地抬眼看看叶修,却又在对上叶修眼神时立刻移开视线。

“花……孙翔挑的。”周泽楷不太好意思地说道。

孙翔抱臂站在叶修的另一边,闻言惊得目瞪口呆:“这不是你自己买的吗?我说要买郁金香,你非要买玫瑰。我建议你买黄玫瑰,你自己挑的红玫瑰啊!花店老板说她们没有99朵红玫瑰了,你还特地等了半个小时,让她们别的地方调过来!”

周泽楷几乎要把花挤扁了,才控制住自己不要在叶修面前把孙翔揍出去的心。周泽楷又羞又恼,略带埋怨和愤怒地盯着孙翔。你是不是爱我的人,你为什么不陪我演这出戏?

孙翔也气恼得不行,明明是你的错,为什么要栽赃给我!不满的嘟囔道:“明明就是你要买玫瑰,你就是瞪我,我也要说。”

叶修被他们孩子气的举动逗乐了,这事明显是周泽楷买了玫瑰又觉得不好意思,想把锅推给孙翔,但是孙翔拒绝背锅,并将他甩给了周泽楷。

“红玫瑰,配着你的笑,好看。”周泽楷想把花递给叶修,但是花束太大了,又怕压到叶修,只把花往前送了送,递到叶修身边。

“嗯,小周有心了。”叶修伸手扯出一枝花,抚弄着它的花瓣。因为要隐瞒病情的缘故,并没有太多人专程赶来探望叶修。从醒来后,叶修只收到过那一屋的橙子——他也不能吃太多,几天就被方锐包子他们吃完了,以及这一捧花。虽然红玫瑰的花语并不应景,但收到这么一束水灵灵红艳艳香喷喷的花,还是让叶修非常开心的。

周泽楷很开心叶修能喜欢他送的花,话也多了起来:“其他花太素净,不好看。这个鲜艳一点,配你的肤色,很美。”

叶修冲他笑了笑,把花枝折了一折,探过身子将花插在周泽楷胸前的口袋里,说道:“小周簪花比我好看。”

两人相视而笑,脉脉不语。孙翔看见这场面很不高兴,伸手扯了扯叶修的衣服,又挺了挺胸,示意他给自己也别一枝花。

叶修便又取了朵花,将花枝掐断,扯着孙翔的领带,示意他弯腰,仔细把花插在孙翔的头上,“咱们二翔今儿个有花戴了。”

孙翔觉得簪花显得很傻,伸手就要把花拔下来,转念一想,这花是叶修给他簪的,又舍不得拔了,只把脸转过去,以示傲娇。

叶修也不恼,拉着孙翔的手让他坐下,转过头和周泽楷细细地说话。

周泽楷这几天十分焦躁,从前的大会发言、专人采访等工作,都是由江波涛为他准备甚至是替他前往的。但现在周泽楷希望能够亲自为叶修发声,能够向全世界吹叶。对于这种事,他还有些经验不足,心里的戏很多,嘴上说出来的台词却很少。

周泽楷此时见了叶修,和叶修说起自己最近的工作,就像一个狂热打call的小迷妹见了爱豆,心里高兴到快要爆炸,又觉得委屈,像一只表皮鼓涨的,渗出橘子汁的大涩橘子。

叶修偏着头,耐心听他说话,温言安慰他,把这只橘子慢慢催熟变甜。

“前辈,”周泽楷上身前倾,将手敷在叶修的手上,松松的握着,“我……我喜欢你。”

叶修呼吸一窒,慢慢将手抽了出来,周泽楷还想去抓叶修的手,却见叶修将手背在了背后。大橘子立时就干瘪下去,周泽楷眼里蓄满了泪水,嘴巴张了张,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模样。

叶修也不说话了,低着头,嘴巴微微撅着,也是萎靡不振的样子。

孙翔撇撇嘴,觉得到了需要自己出场的时候了。孙翔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安慰道:“不喜欢他又不是你的错,叶修你别不高兴啊!”

叶修抬头看他,孙翔一头耀眼的金发在晨曦下发着光,比阳光更灿烂的是他灿烂真挚的笑脸。

孙翔一手揽过周泽楷,一手揽过叶修,说道:“咱们都是朋友嘛,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呢,大家可是要一起为世界的爱与和平努力的!”

周泽楷抿起唇角,收起哀伤难过的表情,是啊,我和前辈共同的身份大概就只是联邦军人了吧。不过,只要一直为世界的爱与和平不懈奋斗,前辈的目光就会一直在自己的身上!如果一直关心前辈,爱护前辈,总有一天,前辈会和自己在一起的!

周泽楷暗暗给自己打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露出比孙翔更灿烂的笑脸,更帅气的容颜,并向叶修再次伸出了手。

叶修犹豫了一下,缓缓伸手握住周泽楷的手,鼓励他道:“加油。”

基友说我太皮了,会掉粉的。
小可爱们,大声告诉我,你们爱不爱我?【递话筒】

我觉得,我们可以把首杀称为“叶修杀”,二杀是“乐乐杀”,三杀则是“大眼儿杀”或者“老王杀”。

评论(31)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