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韩叶】暴力修修,在线打人

1、韩叶,OOC。

2、超暴力,纯洁的小可爱慎入。打架情节不要模仿,不要模仿,不要模仿



荣耀论坛新开了一个投票:全联盟最能打的选手排名。韩文清扒着鼠标翻了半天,才在排行榜的最后找到了叶修的名字,排在苏沐橙和戴妍琦的前面三名,黄少天的后七名,楚云秀的后面一名。韩文清露出和叶修如出一辙的嘲讽笑,啪的一下踢断了电脑电源。

老婆说的对,网络上都是骗人的。

只有极亲近的人才知道,叶修其实超能打的,叶修打架半是出身科班——他家将军老头儿亲手操练出来的,半是出身街头——从军区大院儿的鼻涕虫一路打成孩子王。一个叶修可以打七个叶秋,五个黄少天,四个张佳乐,两个韩文清,全联盟大概只有孙哲平和田森能与他一战。而对他战斗力体会最深的莫过韩文清。

最初知道叶修会打架,是在第四赛季总决赛后的第二天晚上,拿到冠军奖杯的小后生韩文清决定去做一件渴盼已久的“大事”,去GAY吧坐一坐。

坐在最偏远的小桌上,韩文清喝着低度数的酒精饮料,观察着周围。这是一家清吧,有歌手在旁边弹唱舒缓的民谣,人们穿梭在狭小的过道里,人与人的距离被强制缩小。韩文清皱着眉,拉长的脸吓退了不少搭讪的人,就在韩文清感到无趣准备离开的时候,吧台边的一个背影撞进韩文清的眼里。

这人穿着简单的白T黑色牛仔裤,头发稍微有一点长,不安分的翘起,吧台黄色的灯光为他镀上一圈暧昧的黄色光晕。这个人韩文清不但认识,而且即使化成灰他也认得。

叶修。

正准备去打个招呼,叶修突然起身跟着一个穿休闲西装的男子离开了。韩文清心里一惊,急忙跟上去,叶修被骗走了!!!

前面的二人走的是后门,一出门便是少有人出没的小巷,韩文清跟在二人身后,被拉下了不近的一段路。二人转过一个弯,身影完全消失在昏黄的路灯下。韩文清心里焦急,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转过街角,一个新的世界展现在韩文清的面前。

叶修正拎着那个男人的领子,把他用力怼在墙上,随即膝盖上顶,正卡在男人双腿中间,嘴巴里也在放着狠话:“谁是你的小弟弟,我看你是不想要自己的小弟弟了!”说完,叶修双手一松,任由男人靠着墙坐到地上,又不解气地踢了男人几脚。

叶修收拾完手上的这一个,回头往后瞧了一眼跟踪者,却没有看到人,只有影子突兀地露在外面。哼,想躲?悄悄地靠近追踪者,叶修外表不动声色,内心却高兴地几乎要唱起队歌,这种被捕猎者突然变成捕猎者的反差,让他有一丝丝小兴奋。

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小幸运有幸成为我的手下败将呢?小恶魔露出了他尖利的牙。

“嘿!”叶修贴在拐角处,突然伸手用力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并用力扯住他的衣领,把他甩了出来,“哟,老韩呀。”

意想不到的来客。

韩文清被吓了一大跳,险些摔倒,结结巴巴地和叶修打招呼:“晚,晚上好。”

“没想到你也回来这种地方呀?”叶修背着光站在路灯下,让韩文清看不太清他的表情。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后退一步与叶修拉开距离。

叶修没有接话,半晌,问道:“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吧。”

“当然。”

“你也是?”

“是。”

两个人的对话像黑帮接头。

叶修倏地绽开一个灿烂的笑脸,伸手往韩文清肩膀上捣了一拳,“那要不咱俩试试?”

“成呗。”韩文清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答应下来。

退役之前,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聊聊天上个床也就该分开了,韩文清自然无处体会叶修的武力值。退役后韩文清就悲剧了,每次因为各种事情惹恼了叶修时,就会看到叶修似笑非笑的小狐狸似的笑脸,并听到他骨头嘎嘣嘎嘣的声音,从而想起当年被叶修武力支配的恐惧。

过了几天,韩叶夫夫受邀参加了一档采访,当主持人问道:“在生活中谁会掌握更多家庭权力?比如,电视遥控器一般在谁手里?”

“当然是叶修。”韩文清依旧板着脸。

“嗯?我们都以为韩队会比较厉害呢。”主持人一副惊讶的样子。

“不,我打不过他的。”韩文清无奈地偏头看向叶修,对方依旧是小狐狸似的笑脸,掐在韩文清腰间的手指却轻轻松开了。

呼,这一关是过了……


—————END—————

复健失败,嘤嘤嘤嘤


评论(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