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都到国庆了我才听七夕语音……

洛洛和许教授的语音莫名合拍,嘿嘿嘿,吃一口邪教cp

新剧情太心疼许教授了,许教授不要爱“我”了好不好?不知爱至少还可以安稳的活下去,可你学习如何去爱的时候,却是伤痕累累。

16章的剧情告诉我,谈恋爱不要找三观不合的对象。病人自愿进行试验,我想这没什么好讨论的,这就像遗体捐献,要尊重他们的选择,女主未免有些心软到圣母了。

许教授真的不要再爱“我”了,不要一个承受那么多痛苦啊,不能换个人来爱许教授吗?嘤嘤嘤,心疼。

评论
热度(53)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