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韩叶】写作叶修,读作奇迹 08

chapter. 8  张佳乐

坐在韩文清的路虎车后座上,张佳乐听着叶修和韩文清的拌嘴若有所思。

“修宝儿,”张佳乐唤道,“老韩说,你是凭空出现又在梦中被他绑定的。”

“是呀。”叶修扭过头看向张佳乐,眼睛亮亮的,弯成一道月牙儿。这个打得很炫的大前辈非常有趣,短短一下午的相处,就让叶修和张佳乐玩到了一起。

“所以你应该不是人吧。”张佳乐说。

“对啊,我不是人。”叶修压低了声音,幽幽地吓唬张佳乐,伸手去摸他的脸颊,“我~是~鬼~”

张佳乐一把捏住叶修软软的小下巴,凑过去和他打闹:“鬼可没有下巴,让我捏捏你有没有?”

两个人隔着前后座,闹得几乎要一起滚到手刹上去,韩文清极冷酷地提醒道:“都做好了。”

叶修吐了吐舌头,张佳乐努了下嘴巴,两人重新坐好,不一会儿就到了大型超市。

霸图俱乐部建在城郊,每次进城都不容易。像韩文清、张新杰、白言飞这样本身就在Q市定居的,都买了车方便来往市区和俱乐部,而张佳乐作为一个不打算在Q市定居K市人,就只能可怜兮兮地蹭车坐。

张佳乐原本就要采购生活用品,韩文清想了想,索性把叶修丢给张佳乐,让张佳乐看着给买一些生活必需品。

男生的购物速度原本就快,再加上队伍里有个格外雷厉风行的韩文清,采购速度更是大大加快,几乎是到了一处眼睛上下一扫,张佳乐和叶修就从货架上挑两个看得顺眼的丢进购物车里。慢慢地,韩文清却觉出一丝不妥来……

张佳乐和叶修总是选购同一系列不同颜色的用品,牙杯、毛巾、睡衣、水杯、背包……虽然不是情侣款,但同款不同色也很有情侣嫌疑了。

“稍等我一下。”韩文清说着,把购物车停在休息区旁边,自己钻进了超市货架里。叶修用浅蓝色牙杯,韩文清就捡了个深蓝色的;叶修挑了灰色格子毛巾,韩文清就选灰色条纹毛巾;叶修穿米黄色简约刺绣睡衣,韩文清就穿驼色拼深蓝色刺绣字母款睡衣;叶修用黑色双肩包,韩文清就用黑色旅行附带包……

至于张佳乐的米白色用具套装?韩文清看都不看一眼的。

惊讶于一直活在淘宝拼单中的韩文清也会自己挑东西了,张佳乐频频回头看那个不可思议的购物车,直到叶修拉着他去看反弹工厂,才收了心神。

有什么好奇怪的呢?恋爱中的男人,总是会变的。

反弹工厂是商场新引进的娱乐项目,简单来说,就是给大孩子玩得蹦蹦床。

叶修趴在围栏上眼巴巴地瞅着,不说要进去玩,也不说走。韩文清看着里面呜唠嚎疯的大孩子们,眉头一皱,刚打算劝叶修不要玩了,人太多不安全。张佳乐拉着叶修就去买了票,还把手机塞给韩文清让他帮忙拍照。

人太多的地方张佳乐也不太敢去,磕着碰着了就麻烦了,索性带着叶修攀着绳网往上爬,准备去坐螺旋大滑梯。

叶修噌噌噌地爬到最高处,从起保护作用的绳网里探出头来,高声喊着老韩老韩,还朝他挥手。他已经爬到了很高的位置,大概在两层半左右,韩文清仰头看他,见他挂在绳网上晃荡,有点着急,又有点生气。

万一绳网不结实,掉下来怎么办?一个一百多斤的孩子了,怎么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

韩文清朝叶修挥了挥手,示意他往后退一退,注意安全。

叶修略等了等后面的张佳乐,和他一前一后的上了滑梯。已经好多年没玩过滑梯了,张佳乐和叶修都很兴奋,一路欢呼着跃进海绵池,又意犹未尽地爬了一遍。

看他们玩得尽兴,韩文清心里也稍微安定了一点,知道活动方的安全措施确实不错,也有了给他们拍照的心情。

从反弹工厂出来,张佳乐和叶修又冲进了大玩家,把娃娃机、投篮机、赛车和推硬币都玩了一遍,张佳乐甚至在跳舞机上来了一支《极乐净土》。一直玩到商场关门,叶修才意犹未尽地抱着从娃娃机里夹出来的小猪佩奇,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以后有时间了,我再带你出来玩儿。”张佳乐摸摸叶修脑袋,拉着他一起跳上韩文清的后座。

“下次我想要抓蓝海豚,我不想要小猪佩奇了。”叶修数了数,他已经凑够了佩奇一家,甚至有一只小羊。

“海豚也行啊,抓对粉红色的,你还可以送给喜欢的女孩子。”张佳乐开玩笑道。

“我才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叶修努了努嘴巴,貌似非常认真地说道,“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叶修早就玩得累了,还没到俱乐部,就靠在张佳乐肩膀上睡着了。

见他睡了,张佳乐把他揽在怀里,小声和韩文清说着话。

“老韩,还不准备动手吗?”

韩文清没说话,瞄了一眼后视镜,看到张佳乐的神色非常认真,不是在开玩笑。

“我说你们两个,从前纠缠了十年还多吧,全联盟都知道你俩心生情愫了,你们偏偏睁着眼睛当瞎子,就当对方不知道。”

韩文清沉默片刻,才问道:“叶修从前知道?”

张佳乐一窒,这个大傻子现在不应该欣喜若狂然后追悔莫及吗?你这沉默的状态真的不是拿错了剧本吗?

“他当然知道,我可是亲眼看到他电脑的搜索记录里有‘如何出柜’这种提问的!”

“我对不起他,”韩文清提起手刹,缓缓叹了一口气,道,“我应该早点告诉他,我爱他的。”

“如今,应当为时不晚……”韩文清转头看向叶小修,眼底似有水光闪烁,在暖黄色顶灯的照耀下显得有些温情。

“谢天谢地。”

评论(3)
热度(48)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