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韩叶】写作叶修,读作奇迹 07

1. 韩叶,温馨日常向,tag:叶奇迹
2. Pov,多视点人物写作
3. 日更8/29

chapter.7  宋奇英

第14次偷看叶修时,宋奇英被张新杰发现了。

“奇英,认真吃饭。”张新杰提醒道。

“是!”宋奇英应了一声,条件反射般地有看了叶修一眼。孰料叶修也在看他,二人四目相对,宋奇英觉出些许尴尬,叶修却捏起脸颊对他做了个鬼脸。宋奇英不甘示弱,也朝叶修吐了下舌头,然后偶端起碗,各自把脑袋藏在汤碗后面,嗤嗤地小声笑了起来。

有了在食堂里的小玩笑做铺垫,宋奇英和叶修一下子就亲近了不少,一起出了食堂,两个人在生活区的走廊里碰面了。

宋奇英看了看叶修,先打了个招呼:“你就是叶修吧,我是宋奇英,职业是拳法家。”

“我是叶修,是个战斗法师。”叶修也介绍了自己。说完话,两个少年才意识到不妥之处,他们是打电竞的职业选手,可不是打拳的拳法家和会使用魔法炫纹的战斗法师。两个人相视一笑,关系因此更加亲密了一些。

“我从家里带了好吃的回来,你要不要去我寝室拿一些?”宋奇英发出邀请。

叶修想了一下,答应下来:“好呀,我也给你们带了礼物,一会儿我就拿给你。”

两个人一起回了寝室,宋奇英从行李箱里翻出一大袋鳕鱼片、鱿鱼丝之类的零食,铺在床上让叶修自己挑,又拿出自己的饼干存货给叶修塞了几包。“你拿着晚上吃,咱们食堂是按时供应的,晚上7:00之后就没有饭了,楼里也不让进外卖,每次都要下楼去取可麻烦了。而且吃外卖的次数多了,被队长和副队抓到,也会被说的。”

叶修认真地提出自己的建议:“那为什么不吃泡面呢?”

“韩队一直不让吃泡面,”宋奇英遗憾地摇了摇头,“看得可严了,泡面气味大,韩队很容易就会发现我们偷吃泡面,然后就要求加训。现在也只有张佳乐前辈敢吃泡面了。”

“真可惜。”叶修扁扁嘴,拉着宋奇英去了自己房间。他也是刚到,行李箱还没有拆,床单被罩都是刚领来的,叠的整整齐齐地放在床角,房间应该是刚刚被保洁彻底清洁过的,干净的没有人烟气。

宋奇英帮着叶修拆了行李,铺了床单,又被叶修塞了一堆果脯、驴打滚一类的小点心。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宋奇英提出要带叶修去购置一些生活用品。此时队员刚刚归队,韩文清和张新杰作为正副队长都忙的厉害,怕是没有时间顾忌到这些小事。

不料却遭到了叶修的拒绝:“我和老韩约好了,今晚去买这些。谢谢。”

“没,没关系的。”宋奇英摸摸脑袋,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午休时间渐近,宋奇英也没有多留,又和叶修说了些“霸图生存守则”就离开了。午休时间,宋奇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叶修。想他与叶修前辈相似的外表,想他提起韩文清、张新杰时毫无惧意的模样,想他一箱子的小零食……坐起来看了看时间,宋奇英重新倒回去,对自己说:“快睡,快睡,午休时间就要结束了。想什么叶修呢,下午的训练最重要。”

上午报道,下午就是充满霸图风格的简短会议和恢复性训练。宋奇英进了训练室,发现长期空着的,韩文清身边的座位终于有了人——叶修。感叹了一下叶修“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大胆,宋奇英向叶修挥了挥手作为打招呼,就快速溜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训练。

叶修坐在韩文清的右手边,另一边是张佳乐,对方刚开了竞技场和他pk,还未接触过繁花血景的叶小修被轰得有点发蒙,但也在混乱的光影后发现了些许端倪,几次差点接近百花缭乱。宋奇英坐在叶修对面,身边一边是张新杰,一边曾是林敬言,现在由稍后位置的秦牧云补上。宋奇英探头朝叶修那边看去,见叶修和张佳乐两人的脸上皆是一片严肃,不禁暗自为叶修着急。

张佳乐前辈可是很凶残的,上来就和他对打,叶修肯定会被虐的很惨吧。

叶修目前确实不好过,张佳乐逼得很紧,也几乎没有任何空档,他几次冲到张佳乐面前,但都不等他反击,就又被张佳乐逃了。他难以彻底分辨清楚百花缭乱藏身在哪片光影之后,不过他对直觉很准,叶修皱着眉头,小心躲避着伤害,现在应该做什么呢?

背身天击! 

叶修突然出招,中了!战斗法师立刻转身,一套攻击立刻跟上,百花缭乱浮空,视线里却没有任何人……

遮影步。

宋奇英用上帝视角观战,此时正暗暗为叶修加油。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原本就依仗于敌人的视线死角,张佳乐对这方面的研究也很多,能对他使出遮影步,想来要在这方面有着更多的研究吧。果然的,一套连击没有打完,张佳乐就扭转身形,一串子弹追着叶修打去。宋奇英想了想,觉得自己在刚才的情况下也不能做到更好了。

不愧是叶修前辈的弟弟啊。

张佳乐没有给叶修第二次这样的机会,很快就结束了战斗。退出荣耀,张佳乐肯定的说道:“虽然是个新人,不过意识已经算是很好的了。加油!”

张新杰也赞同的点了点头,此刻不是为叶修复盘的时间,他和韩文清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叶修先把战斗视频保存下来。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从今天起就是新赛季的开始了,韩文清简单说了几句鼓励的话,介绍了新队员,又表达了一下对大家的期望和对冠军的势在必得,就将训练表发了下去,宣布开始训练。

韩文清对叶修没有任何特殊关照,虽然叶修的名字和相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显然荣耀和冠军对大家的吸引力更大。宋奇英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心中暗自发誓,一定要和队长、副队、张佳乐前辈和叶修,和大家一起捧起这个赛季的冠军奖杯。

评论(5)
热度(83)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