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绯欢欢的写手挑战还债

  • 5热度 分享码字的时间和码子时的奇怪习惯

键盘码字的话,一般是晚上;手写稿一般是白天写。

奇怪的习惯,嗯,喜欢在饥饿状态下写东西算吗?觉得饥饿时头脑更加专注。keep hungry,keep calm.

  • 10热度  说说现在最满意的文和以前的黑历史

    最满意的文,当然是刚写的那一篇——《写作叶修,读作奇迹》,这是一篇非常慢热的一篇日常向文,大概以后会好看一点吧……

    黑历史是《神一般的少年》,在校对过程中发现了很多曾经火过的梗,一边修文,一边仿佛在看经年的历史。


  • 20热度  写粉丝的点梗

    心脏组叶、新生代叶,韩平叶,这次写这三篇吧,再加一篇兴欣叶的清明日常。发文时需要艾特的人可以在评论里报名。


  • 50热度  按照粉丝看法给他们点的自己写的文画一张图

    目前热度最高的是心脏组叶,点文的小可爱是 @鹹魚墨初 ,这个我们过两天写完文讨论,不过我并不会画画……可能,大概,一定不如你画的好看吧


  • 100热度  尝试日更三天

    就在清明假期吧!日更三天!


  • 200热度  大声读一段自己写的文,当然要粉丝来点啦

    这个还没有小可爱来点,不过刚考了普通话的本公子对这条还是蛮有信心的。等你们哦!


日常宣群:神一般的少年:607579473,催更、点梗、修仙、连麦,请加群。

评论
热度(17)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