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欢

你们知道世上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得到你们的喜爱。

谢谢你的喜爱,让我变得可爱。

黑道帝王背后的男人

ooc,文不对题

叶修是个纯情小可爱。
被亲亲抱抱了,还觉得是朋友间的正常行为,因为他的朋友都是这么对他的
然后正牌男友就很不高兴,嗯,就老韩吧。老韩很不高兴。
就按住叶修做了又做,问他朋友会不会这么对他
叶修很委屈,觉得屁屁好痛好痛,就说:“除了你只有我老头打过我的屁股。”
然后就离家出走了。当年老头打了他的屁股,他也是离家出走的。
叶修离家出走后,肯定不能去霸图,也不能去兴欣,联盟都不能待了。因为无论是谁捡到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发微博,发说说,老韩就知道他的行踪了。他就只能回家。
他回家后,家人都对他很好,老头也不打他屁股。
他在家玩得也很开心,而且因为家族势力的原因,老韩也找不到他。
有次家庭聚餐,叶修喝醉了,就哭。
叶秋问他为什么哭,他说:“我男朋友打我屁股,超痛的,他体力超级强。”
叶修超委屈的!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错!可是老韩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就打他屁股!还打的那么深,那么痛!
叶秋就很生气,哼,你当你是谁啊,就打我哥!就带着人马杀去Q市,把韩文清绑回家,锁在地下室里。
叶秋本来是想在风里neng死韩文清的,后来觉得不能这么干,不能让叶修年少守寡。就决定教育教育韩文清然后放了他。
就派手下去打韩文清。
结果被好奇宝宝叶修发现了。
叶修就扑上去抱住韩文清,替他挡住了无情的棍棒。
叶秋也慌了,他捧在手心里的哥哥居然被打了!就赶紧送他去医院。可是叶修不去,他要叶秋放走韩文清。
叶秋不明白,叶修为什么要护着韩文清。叶修就跟他说:“这是我男朋友啊,我当然要护着他啦。虽然他脸黑度量小还喜欢打我屁股,但我还是喜欢他,不想看着他受伤。而且你绑他来咱们家,是非法拘禁,还滥用私刑,这样不好。叶秋要做好宝宝,不可以这样子的。”
叶秋也很不满意,他就冲叶修吼:“他打你!我就要替你打回来!”
叶修也很为难,他也很想打韩文清的,韩文清总是一见面就打他屁股,每次都好痛好痛的。还掐他的腰,都掐青了!韩文清还咬他,弄得他脖子上,胸膛上,锁骨上,全是红印子。可是他知道自己打不过韩文清,所以才不敢打他。
叶修偏头看了看韩文清,决定自己动手打他。现在韩文清被绑着吊起来了,毫无还手之力,叶修觉得,他是能打得过这样的韩文清的。大不了,他打完就跑回房间里,锁上门,钻进被子里,再也不出来。韩文清拿软中华哄他他都不出来。
叶修就学着电视剧里的情节,伸手卡住韩文清的脖颈,问他:“脑……脑韩,你造自己错在哪儿了吗?”
韩文清从叶修家居服的领口里,看见叶修背上深深的一道红痕,是刚才帮他挡了一下棍子,才受的伤。韩文清很心疼,韩文清想让叶修赶紧去看医生,就说自己知道了。叶修继续问他哪儿错了,他就回答不上来了。他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错。
看见喻文州早上趁叶修不清醒给他早安吻,所以晚上小小的教育了一下叶修有错吗?
看见黄少天抢叶修的水杯饭碗勺子筷子,和叶修间接接吻,所以晚上小小的教育了一下叶修有错吗?
看见王杰希一边和叶修谈论育儿心经,一边把叶修往微草拐,所以晚上小小的教育了一下叶修有错吗?
看见叶修急的哭了……
好吧,他有错。他有错。他罪无可恕,他罪大恶极,他该打该杀。
叶修抓起旁边的铁棍,就往韩文清屁股上轻轻地抽了一下,特别轻,连声音都没有。
然后叶修含着泪水,问韩文清:“疼不疼!你知不知道你晚上打我时我有多疼!你根本就不管我疼不疼!你就知道打我!”
叶修又抽了韩文清一下,这次用了点力气,可是也扯动了叶修的伤口,叶修没管自己的伤口,他哭是因为他心里可疼了,疼得一抽一抽的。
“咱俩两三个月才能见一次,你一见了我,就要罚我,就说我不好,就打我。每次我想和你说的话都说不完,你就要走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你肯定不喜欢我,所以你才打我的。”
叶修想到苏沐橙看得电视剧,里面邪恶的男主角就是这么对女主的,明明心里不喜欢她,可嘴里还说喜欢女主,然后就各种欺负女主,脸上心疼,心里哈哈哈。
叶修哭得快背过气去了,他一想到自己喜欢的是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个只喜欢打他看他惨状听他叫爸爸叫哥哥叫老公的人,他就难受。可是难受也没办法,他就是喜欢韩文清,就想和韩文清说话,就想抢韩文清的boss,就想把好烟留给韩文清抽,把红烧牛肉面里的牛肉留给韩文清。
叶修觉得自己太没用了,还哭,明明被打屁股的是韩文清,可是为什么哭的人是自己呢?他就恨恨地给韩文清解了绳子,在韩文清嘴上咬了一口,咬的可深了,叶修嘴唇都出血了。
然后叶修就推开韩文清跑上楼,进了自己房间,锁上门,钻进被子里,再也不出来。
叶修咬着被角,特别绝望的想:韩文清不想和他说话;他也不是职业选手了,抢不了韩文清的boss了;戒烟后早就没有烟留给韩文清了;红烧牛肉面里其实也没有牛肉。那就这样吧,他什么都给不了韩文清,就和他分开吧。
从此以后,他再也不是韩文清的可爱小修修了,他只能做黑道帝王叶修。
叶修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自己正趴在韩文清怀里。
原来他伤口发炎高烧不退,还一直说梦话打梦拳,怕他乱动扯到伤口,韩文清就只能把他抱在怀里。
叶修一动,韩文清就醒了。韩文清也给了叶修一个轻轻柔柔的早安吻,然后和他解释,自己才不是不喜欢叶修呢,自己是太喜欢叶修了,所以看见别人和叶修在一起,就特别生气,就想让他下不了床。韩文清就和叶修道歉,说自己以后一定好好控制自己,尽量温柔的对叶修,实在控制不住打他屁股的时候,也会轻轻的打。
叶修还是很生气,他不知道韩文清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和别人在一起,明明那些朋友都很好的。
韩文清也很委屈啊,可是在叶修睡着的时候,叶秋都告诉他了。叶家父母是为了家族选择的联姻,他们各有各自的小家庭,根本就不关心叶修叶秋,也没教过他们什么是爱人,什么是朋友,叶家父母的“好朋友”其实才是他们的爱人。所以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对朋友,怎么对爱人,他就觉得好朋友抱一抱,拉拉小手,搂搂小腰,来个早安吻是正常的。
韩文清就决定好好教育一下叶修,他就找了个钙片,又找了个拜把子的视频,再配合上自己的言传身教,生动形象地给叶修上了节社交课,还手把手地教他怎么做一个黑道帝王。
后来,在黄少天给叶修早安吻时,他被叶修无情地推开了。叶修按照韩文清教他地,转身对韩文清说:“我……我就给你三……三分钟,解决掉这个……这个勾引我的黄少天,阿不,是……是小妖精,我在床上等你!”
然后,叶修转身跑进房间,钻进被子里,再也没有出来。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