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绯欢

绯欢

 

神一般的少年

chapter.1

荣耀第十赛季结束了的那个晚上,兴欣的众人一起出去嗨了个通宵。

这晚魏琛一个劲儿地拍着早已被众人灌倒的叶修的肩膀,说着“老叶,不枉我当年对你的提携,今天你给了老夫一个冠军,明天老夫还你十年荣耀!”

十年荣耀,十年荣耀,魏琛醉话梦话都是这几个字,似乎除了荣耀,他的生活了便再无其他了。

就像叶修,即使已经打了十年荣耀,即使已经荣耀了十年,若是有机会,也是想要再来十年又十年,十年之后再十年的。

第二天下午,叶修揉着酸痛的头从床上爬起来,正看见魏琛坐在床边直勾勾地盯着他,顿时一惊,“老魏?老魏!”

“啊?哦,叶修啊!”魏琛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你有没有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一样啊?”

叶修掀了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一切完好,他还穿着兴欣的短袖队服和运动裤,没什么不对的地方,“没有啊,老魏你抽什么风呢!难道你……喝醉了吐哥身上了?”

“呵,老夫是那样的人吗?就算吐,也要往隔壁宿舍的人身上吐啊!吐你身上干嘛啊,回来还得给你换衣服,闹得满宿舍都是味儿,多麻烦啊!”魏琛点了根烟抽起来,慢慢地吐了个烟圈,“来一根不?”

“先不了,我先去洗漱,老魏你慢慢抽风啊!别误了抢boss就好。”叶修起身整理床铺,却不小心踩到裤脚滑了一下,“哎呦,这裤子有点长啊,我就说那家淘宝店不太靠谱,老板娘非得图便宜在那定,还好没摔到哥。”

“叶修,你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魏琛站起来冲叶修吐了个烟圈,“那你看我呢?有没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

“咳咳,老魏你离哥远点儿,都呛着哥了,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叶修退后两步,嫌弃的挥了挥手,驱散了一些烟雾,“我看看啊,老魏今天你精神很好嘛,刮了胡子了,嗯,你这么绷着脸皱纹倒是不太显了,还有,皮肤不错啊!没想到你抽烟喝酒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皮肤,有啥经验没有?给老板娘说说呗,她这几天起了几个痘痘,天天拿黄瓜敷脸,还不许哥在她面前抽烟,可闷死哥了。”

“那你再看看你自个儿!”魏琛把叶修推到镜子前,烦躁的把烟头摁灭在大理石的洗漱台上。

“嗯,哥嘛,好像更帅了一点,黑眼圈没了,婴儿肥也不见了,就是瘦了点儿,一定是最近被你的猥琐样折磨瘦的……”叶修对着镜子看了片刻,一挑眉看向魏琛,“诶,我说老魏啊,这么看你也不算老嘛,跟哥似的呢。”

“叶修,你不觉得,你我都变年轻了吗?”魏琛倚着门定定地看着叶修说道,“你本来就年轻,看着跟以前变化不太大,可是我就大不一样了,你看我眼角的皱纹,还有胡茬全都没了,我今天可没剃胡子,还有皮肤,也没以前那么糙了。刚才你睡着的时候,我摸了你好几下,发现你和老夫一样,也变年轻了,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大眼睛双眼皮尖下巴嘲讽脸,就跟我第一次见你时一样!”

“诶诶诶,老魏你刚才干啥了!说清楚啊,趁哥睡着了吃哥豆腐,可不是大丈夫啊!”叶修一手捂脸,瞪了魏琛一眼,“万一是你梦游的时候剃的胡子呢?还偷了老板娘一张面膜敷上了?”

“哼,老夫从不梦游,敷面膜?我要是敷了面膜第一个要干的就是装鬼吓唬你!还有,难道你没觉得你变矮了?平时你和这个整理架差不多高的,现在却比整理架矮了一截呢。”魏琛撇了撇嘴,很是不屑,突然又骄傲起来,“刚才老夫测了下手速,哈哈哈哈,叶修你猜怎么地?467,老夫手速467!管他变年轻了还是变老了,老夫的手速又回来啦!”

“峰值还是平均啊?测手速的峰值的话,除了文州,我估计全联盟都能有这手速。”叶修给魏琛泼冷水。

“平均,13分钟平均手速467!峰值621!”魏琛很是兴奋,经验他不缺,意识他也不缺,但是岁月流逝所带来的身体素质下滑却是什么都无法阻挡,谁都无力挽留的。

如今魏琛突然恢复了手速,精力也有所提升,这让他如何不欢喜?

“叶修,你也来测一下手速,看看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了?”魏琛不由分说地扯着叶修往电脑桌前走去。

“唉,老魏你卑鄙啊!哥昨天打地手都脱力了,今天状态肯定不好。”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说道。

“试试,试试!”魏琛拉过他的手,把鼠标塞进叶修手里劝道。

叶修点开手速连续软件,一手甩着鼠标追踪屏幕上闪现的小光标,一手拍着键盘按照提示输入字符。

400

500

600

700

800

叶修的神情逐渐严肃起来,最终的成绩停留在826这个一点都不科学的数字上。

而这个成绩,只在嘉世三连冠期间出现在过叶修的训练单上,当时震惊了嘉世,如今震惊了魏琛。

均速615,峰值826,这是叶修的手速测试成绩。

“啧,没想到叶修你在赛场上还留了一手啊!”魏琛撑着桌子低头难以置信地看了叶修一眼,“这手速,老夫服了!”


绯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绯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